不支持Flash

首战做客篮网创下耻辱纪录 公牛再次为年轻交学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10:51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雨放报道 北京时间周四,公牛新赛季首战远征新泽西,斯帅不惜把受伤未愈的本·华莱士排进首发。结果公牛加时还是以103比112不敌篮网,他们在新泽西遭遇12连败!

  赢了球的新泽西媒体赛后很是友善,当地记者甚至还夸奖起公牛一度落后17分、最后仍然险些完成逆转。斯凯尔斯显然并不欣赏如此恭维,他不无讽刺地反问:“按照你的意思,(为纪念)是不是最好把这场比赛用球给我带回去?”

  做客篮网创下耻辱纪录

  斯凯尔斯的恼怒并非毫无缘由,公牛作为东部新贵,这场比赛表现得却有些老迈。“这个晚上绝大部分时间,我们都比期待中的要慢。”斯凯尔斯不满地说,“我们必须解决这个问题。”全场多达30次犯规,说明公牛轮转防守中还存在很大问题,16次失误也表明小伙子们还有些心不在焉。斯凯尔斯无奈地说:“至少在两节半的时间里,我们都比对手慢了半拍。”首节比赛,公牛以21比25紧咬比分。第二节的缠斗,他们却顿时失去战斗力:公牛此节一度15投1中,

篮网凭借12比4的攻击波结束上半场。

  “我真的不知道,应该怎么描述这个地方。”本·戈登赛后不断地在摇脑袋,公牛得分后卫轰下全队最高27分,包括第三节疯狂的16分,但这仍然改变不了公牛在篮网主场的连败命运。“同他们对阵时,我们不再能像同其他球队那样———顺畅地转移皮球。”斯凯尔斯说,“基德给我们带来了很大麻烦,尤其是防守他的戈登。”2001年4月17日在新泽西赢球之后,公牛做客篮网遭遇尴尬的12连败!今年1月5日,公牛曾差点将命运改变,他们在比赛中曾经一度领先篮网18分,结果却以86比91仍然败北。随后4月18日双方上赛季的最后一次交锋,公牛又以97比106再度饮恨,风城也丢掉了常规赛东部第二名。

  公牛还在为年轻交学费

  上赛季的季后赛半决赛,年轻的公牛遭遇老到的活塞,他们最后为年轻付出了代价。新赛季的首战,公牛同样又为年轻交了一次学费———他们浪费掉了在常规时间最后时刻逆转的良机。第四节结束前39秒,诺奇奥尼三分命中,公牛追回最大17分的差距,将双方比分改写成96平!篮网随后进攻未果,斯凯尔斯随即连续叫出两次暂停。终场前19秒,公牛有足够时间去完成致胜一击,但是最后5秒,诺奇奥尼却将球传给三分线外的戈登,此刻场边的斯凯尔斯气得暴跳起来。

  戈登因被卡特封住投篮角度,仓促出手的结果只是一个“三不粘”。“那次(传球)搞得我有点蒙,这不是我们设计的战术。”戈登赛后说道。尴尬的篮外空心后,公牛还有机会锁定胜局,本·华莱士当时抢到那个进攻篮板,遗憾的是,大本再次向世人证明:他真的不擅长投篮……

  公牛的年轻不仅表现在机会把握,还在主力球员关键时刻的不冷静。本场比赛辛里奇的年轻冒进再次凸现无疑:仅打25分钟,他就因为六犯被逐出场!随后戈登被迫更多控球,结果失误多达6次!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