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尼亚尼打出状元身价 夏天勤学苦练赢得主帅赞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10:20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宋毅报道 2006年6月,当拥有头号选秀权的猛龙选择来自意大利的巴尼亚尼时,不少人都为他们的决定大吃一惊。可是在新赛季揭幕战中,巴尼亚尼就用出色的表现证明了状元身价,他带领猛龙主场赢得开门红。

  在加航中心爆满的19800名球迷的助威声中,猛龙此战气势如虹,他们在比赛中一度建立起22分的领先优势,但此时他们也暴露出一支年轻球队的稚嫩,过早的放松让费城来客趁机缩小分差,76人在第四节还有4分钟时将分差缩小到只有1分。就在多数人以为猛龙会被主场翻盘的时候,主队阵中一名大将挺身而出,他不是克里斯·博什,而是安德里亚·巴尼亚尼。

  

意大利人抓住了证明自己的机会,他在外线命中三分并且造成戴伦伯特犯规,结果加罚命中完成打4分的进攻,这为猛龙稳定住了领先局面。“这是很重要的4分,”巴尼亚尼对自己的贡献非常满意,“我接到一个非常舒服的传球,我希望它可以命中,结果非常幸运。”

  幸运女神总是眷顾有准备的人,巴尼亚尼就是如此,过去的夏天他一直努力提高水平,还跟随意大利一起征战了欧锦赛。到了季前赛中,巴尼亚尼就是猛龙发挥最稳定的球员,由此可以看出,他在揭幕战中得分领先全队并非意外。

  猛龙主帅米切尔对弟子也是称赞不已,“他变得更强了,不过有些方面需要时间才能提高。这些天他在假动作上进行了很多练习,他清楚自己必须要在这方面提高。”

  作为大西洋分区的卫冕冠军,猛龙自然希望在新赛季再夺分区冠军,为此他们夏天引进卡波诺和德尔菲诺,结果这两位新兵在球队处子秀中表现令人满意,卡波诺5投4中得到9分,德尔菲诺也有7分、6个篮板入账。106比97战胜76人后,猛龙休息一天转战同区的新泽西,

篮网刚刚在此战胜强敌公牛,猛龙真正的考验将从此开始。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