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杜兰特首演被黄金双枪挑落 答案为菜鸟榜眼秀打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10:13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吴观琳报道 2007年状元秀奥登一缺席,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到了榜眼凯文·杜兰特身上。掘金用当家的卡梅罗·安东尼来防杜兰特是给足了面子,但也让榜眼秀的处子战举步维艰。杜兰特第一场比赛就被“黄金双枪”挑落,NBA赛场总是以这样不大友好的方式欢迎新人。

  上一次杜兰特到科罗拉多州时,他还是大一的新生,在这里,他拿下了37分17个篮板。31日他第二次再回到这里时,他已经是超音速的当家球星,得分也没那么容易了。比赛开始了近90秒后,他才拿下进入NBA的第一分,不过是通过罚球。两分钟后,他出手跳投,居然投出一个“三不沾”。虽然在大学时能呼风唤雨,但在NBA的赛场,他还是个菜鸟,他前三次投篮全部失手。

  在第一节将结束时,他终于首度投篮得分,在对方的防守之下,他强行突破,上篮得手。他的速度极快,看不出踝伤对他有丝毫的影响。首节杜兰特5投仅1中,只得3分。上半场结束时,杜兰特的糟糕状态还在持续,15次出手投篮只有3次中的,只得了可怜的9分。下半场杜兰特状态有所回升,7投4中。全场他打了32分钟,22投7中得18分。输了球,杜兰特的心情不是很好,“就算打得好时,我对自己的要求也很严格,”杜兰特自责地说,“队友得做得很好,给了我很多空当出手的机会,但我没有投中,我本来应该投中这些球的。”

  安东尼几度防得杜兰特仓促出手,而且还几次带球晃过杜兰特。赛后他如此评价对手,“他会好起来的,”安东尼说,“我也有过这种情形。我希望大家不会给他太大的压力,不要指望他今年就能率队进入

总决赛。”“第一场比赛就要面对安东尼,这确实很糟糕,”艾弗森也理解杜兰特的感受,他为菜鸟打气说:“他的前途是光明的,天空才是他的极限。他将成为伟大的球员。”

  

超音速主帅卡莱西莫也是代表超音速的处子战,他跟杜兰特一起品尝了失利的滋味。不过杜兰特的表现已经让他满意,他并不想施加太大的压力。“作为一个19岁的小孩的首场比赛,我觉得他打得不错,”卡莱西莫说,“并不是个人的原因,而我们整支球队被击败了。”卡莱西莫更担心的是杜兰特在季前赛落下的踝伤,本来他可能缺席这场比赛的,但杜兰特感觉不错,所以还是出现在场上。“他还没有达到100%的状态,但还可以,”卡莱西莫说,“由于他的踝伤,我们不宜让他打太久。”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