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女许还幻:NBA和冬天一起到来 姚明阿联蓄势待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10:01  新浪体育
美女许还幻:NBA和冬天一起到来姚明阿联蓄势待发

许还幻

美女许还幻:NBA和冬天一起到来姚明阿联蓄势待发

期待精彩的新赛季

  新浪体育讯 广西灵山,是我脑子里从不曾有过概念的地方。我的新戏《水点桃花》就在这样一个陌生而安静的小镇踏踏实实的开拍了。往往在陌生的地方,当不习惯变成习惯的时候,我也该收拾行囊准备回京了。

  前段时间,这边还热,白天穿T恤在太阳下呆立,也能出身虚汗。今天却像陡然换了季节,一夜的功夫,突的变得阴冷起来。空气还是潮湿的,让我忆起了家乡的冬。

  此时的姚明和阿联应该还在美国的清晨熟睡吧。他们在万家灯火的时候亦或忆起自己的家乡?季前的热身已经结束,这几天是最后的随队合练,紧接着就是常规赛的开幕,他们真的准备好了吗?

  从之前的几场热身来看,姚明似乎进入状态很慢,或许是被夏天太多的外界活动所累。今年的

火箭有了惊天动地的改变,而明年的北京奥运会要想有所斩获也要靠火箭巨人出色的表现才行。

  阿联的表现可以说还是让人满意的,毕竟是第一年,要求不必过高。站住脚和适应NBA的方式是阿联的首要问题。至于能获得多少出场时间,我想对于精通炒作包装的NBA来说,阿联这棵摇钱树所带来的无限经济潜力,他们绝对不会视而不见,相信在今年的转播当中我们就能得到满意的答复。

  科比的转会至今还在谈判中,希望这些负面的事情不会影响他比赛的状态。季前赛没怎么参加的科比,不知道有没有在私下里偷偷的苦练。不管最终的结果如何,也不管最终是去公牛,还是留守湖人。都希望科比能有好的表现。一场拿下50多分,叫对手闻风丧胆、落荒而逃,那才是我们所熟悉的科比呢!

  “小皇帝”詹姆斯想必也箭在弦上了。中国赛两负对手相信只会让年轻的“皇帝”更加燃烧自己的斗志。而激情一旦爆发,“小皇帝”的身手势必无人能及。去年已经带队走到了总决赛,今年是不是要收获自己第一枚冠军戒指?值得期待。

  想起一句

歌词: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是啊,NBA伴随着冬天一起来了,希望它在这个寒冷的冬天给我们提前带来春天的暖。

  (许还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