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布鲁尔首发表现征服斯隆 米尔萨普替补上阵立战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15:11  篮球先锋报

  记者邱星报道 吉里切克不够好?布鲁尔顶上;奥库发挥失常,还有米尔萨普发光。如今主帅斯隆根本不担心手头无人可用。在新赛季首场爵士117比96大胜勇士的比赛中,两位上赛季的新秀已经用行动证明,自己已经能够挑起大梁。

  前几天,斯隆刚刚宣布,新赛季布鲁尔将顶替吉里切克出任首发得分后卫,而在新赛季的揭幕战上,布鲁尔马上交出了一份让所有人满意的答卷。全场上场28分钟,布鲁尔14投6中砍下了18分,同时还有2个篮板、2次助攻和4次抢断。“在这个球场取胜很不容易,我很满意球队今天的表现。我们有很多球员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在一些位置上占据了优势。”斯隆的一番话,不仅是在表扬全场最高分的布泽,同时也包括这两位年轻人。

  让布鲁尔出任首发,斯隆其实顶着很大压力。“我并没有保证整个赛季我们的首发阵容都是如此,”在宣布首发阵容时,斯隆表示,“我只是在尝试,让最能帮助球队获胜的人出现在球场上。我希望新赛季球队的防守能够更上一层楼。我知道我们队不缺少得分手,但我更希望看到的是我们能够阻止对手顺利得分。”

  布鲁尔没有让教练失望,相比他18分的得分,他那4次抢断更加珍贵。“我能够做的就是全力以赴,在场上每一分钟都竭尽全力。教练希望我能更好地防守,我一定会按他说的去做,”言犹在耳,布鲁尔在第一场比赛就已经让斯隆欣慰不已。

  另一个年轻人米尔萨普,则很好地顶上了奥库的空缺。

土耳其人本场比赛饱受犯规困扰,全场只打了16分钟,在这种情况下,米尔萨普挺身而出,在28分钟上场时间里,他贡献了“两双”的好成绩,16分外加10个篮板。全场比赛爵士篮板球56比37大大领先勇士,米尔萨普功不可没。

  在训练营的时候,有一次斯隆说:“他(米尔萨普)上赛季打得就很出色,我期待他新赛季的表现。”而米尔萨普也用行动向所有人证明:年轻人已经做好接班的准备了。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