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邦纳成神投霍里完美替身 埃尔森戴面具出战显神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14:59  篮球先锋报

  实习记者高嵩10月31日报道 随着霍里年龄增大,埃尔森和邦纳正在马刺队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这两位揭幕战的奇兵也被主教练波波维奇称为球队的“新生力量”。

  新赛季揭幕战,埃尔森上场21分钟,得到9分和5个篮板;邦纳19分钟,拿下8分和5个篮板。波波维奇表示,两人的进步有目共睹。他还开玩笑说,自己在季前训练营都认不出他们来了。

  的确,首节结束前1分55秒,埃尔森头戴面罩上场时,还真有点让人认不出了。不过,比起头上的护具,埃尔森在比赛中的表现更吸引人们眼球。上场不到3秒,他就接吉诺比利传球扣篮得分。第三节结束前3分半钟时,埃尔森空切篮下接球准备暴扣,皮球却砸筐而出。开拓者队抢下篮板迅速发动反击,阿尔德里奇在快攻中用同样的方式切入扣篮得到两分。此后不久,马刺队又将球交到埃尔森手中,他的投篮再次偏出篮筐,不过却造成对手犯规。尽管埃尔森本场比赛9次出手只命中4个,但看到他勇猛的表现,当地媒体不禁在赛后感叹:“与上赛季相比,埃尔森看上去完全就像变了个人。”

  “我没有任何包袱,我要做的只是打好比赛,”埃尔森在赛后说,“一旦上场,我就一点都不紧张了。”

  在这一点上,邦纳与埃尔森有同样的感受。

  首节结束前6分18秒,

马刺进行本场第一次换人,波帅用邦纳替下了奥博托。这样的情形,上赛季很难见到,因为邦纳在马刺阵中一直充当内线第三替补。而在揭幕战中,由于霍里作壁上观,邦纳成了球队内线轮换中的重要棋子。比赛中,邦纳不仅能接吉诺比利传球下快攻上篮得分,而且还能急停跳投取分,此外,他在篮下的拼抢也非常积极。

  当被问及新赛季对他来说会有什么不同时,邦纳只是说:“被换上场时,我一下子就意识到自己会得到更多的比赛机会。”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