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梅森打首发只因防守出色 扣篮王新季成后场捍卫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14:06  篮球先锋报

  记者沈杰报道 球队首发大前锋归属阿联的同时,雄鹿主力小前锋的人选也水落石出。德斯蒙德·梅森在和西蒙斯的竞争中胜出,新赛季他也将成为球队的先发五虎之一。

  “我希望球队能有足够的能量,现在的首发阵容是个高能量的团体,”谈起自己的阵容安排小K教练说,“同时,我希望替补球员能带来足够的火力。”

  在此之前,雄鹿三四号位的首发人选一直没有定下来。“我知道每个人都想知道答案。鲍比(西蒙斯)技术很好、投篮能力强,查理(维兰纽瓦)跟他类似,他们能在主力下场的时候维持球队的得分能力。”

  季前赛的比赛里,梅森打了7场,首发4场,场均出场22.9分钟,得到8.4分和2.4个篮板。西蒙斯先发5场,场均出场21.3分钟,得到6.2分和2.3个篮板。与他相比,梅森的速度和爆发力占据优势,防守能力更强。

  新赛季,小K教练格外强调防守,这也是梅森最终能够击败西蒙斯,成为球队主力的原因。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