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K帅称进攻并非雄鹿败因 魔术3分神准梅森自认倒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14:03  新浪体育
K帅称进攻并非雄鹿败因魔术3分神准梅森自认倒霉

魔术外围的精准3分球让梅森无可奈何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密尔沃基消息,据《密尔沃基哨兵报》报道,新赛季的开幕战便被魔术以102-83狂砍,这种任人宰割的感觉并不好受,对于雄鹿来说,他们需要做的事情还很多。但是在进攻方面,他们并不认为球队出现了极大的问题。

  雄鹿主帅拉里-克里斯科维亚克认为全队37.9%的命中率不应该再被指责火力不足。“上半场的时候我们的进攻有板有眼,”K帅说,“我们进攻的时候确实很小心翼翼了,并且在一些进攻上做得非常漂亮,事实上这样的进攻已经不错了。”

  “我们之所以身陷囹圄是因为很多次进攻的时候总被对手打断,因此,我们还需要寻求更好的出手机会,并且让我们的得分手们的面目变得更加狰狞。当我们被德怀特-霍华德的七个盖帽震慑住的时候,这就让我们在投篮的时候有所顾忌。我知道他是一名优秀的球员,不过我们还必须做得更好,我们需要深入的做好每个人在进攻时各自的职责,这些分工会让我们的投篮命中率有所提升。”K帅说。

  此外,魔术本场比赛的三分攻势十分凶猛,当被问道魔术第三节时候三分球疯狂飙射的时候是什么感受时,雄鹿前锋戴斯蒙德-梅森说:“他们的手感很热,他们有些球是无人防守下命中的,但是有些是我们完全将球封到他的脸上的时候都还能投进的。我们并不是想放弃防守那些跑出空位的对手,但不幸的是,他们今晚的手感实在是太热了。我想联盟当中没有哪支球队可以保持着这样的手感过完整个赛季,他们同样也会如我们一样,在进攻端方面上下起伏。”

  (球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