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维兰纽瓦渴望当最佳替补 争夺首发失利悍将无怨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13:55  篮球先锋报

  驻密尔沃基记者袁俊10月31日报道 当地时间10月30日上午9点30分,易建联来到了训练中心,准备在球队合练之前做一次力量训练。接着,维拉纽瓦也来了,小K教练已经公布了雄鹿揭幕战的首发阵容,尽管最后两场季前赛表现优异,但维拉纽瓦还是成了阿联的替补。前一天他就得知了这一消息,但看起来维拉纽瓦没有丝毫不悦,他甚至开玩笑指不定自己就能拿个最佳第六人。

  在开始力量训练前,维拉纽瓦很开心地和里德等人聊了聊天,随后更和新秀塞欣斯来了一段黑人舞蹈。力量训练结束后,全队合练开始之前的投篮热身中,维拉纽瓦还兴致十足地和西蒙斯比起了左手投篮。在全队合练结束后,“无毛大侠”还跟阿联一起练了会儿投篮。

  投完篮,他乐呵呵地一路小跑冲进更衣室。听到记者问他当替补会不会失望时,他仍然挂着微笑。“(打替补)我已经知道了,教练告诉了我。我并不介意打先发或是替补,其实在季前赛的时候我们就已经尝试过这样的打法。事实证明,我也可以在替补席上打得很好,”维拉纽瓦说。

  看来自从季前赛,小K教练让他打替补的时候开始,维拉纽瓦就已经做好了常规赛打替补的准备。“现在当我听到教练喊我的号码时我就准备上场,我已经准备好了,没准今年我还能拿个最佳第六人呢,”维拉纽瓦说。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