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两巨星联袂奉献经典战役 麦蒂得意偷笑气坏小飞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01:17  大连晚报

  麦蒂气坏小飞侠

  ■首席记者 高中华

  1号对决24号,联盟中两个最牛的锋卫摇摆人。24号赢了数据,1号赢了比赛。终场哨响的一刻,科比暴跳如雷,而麦蒂在他身后偷笑。

  我必须承认,低估了科比,低估了他战斗的欲望。虽然和湖人很不和睦,但是小飞侠仍然表现出最强烈的斗志。右手腕上缠着长长的白色绷带,他的腕伤还未痊愈,可科比首节就拿下13分。科比很孤单,队友的疲软让科比只好更多的单打独斗,一个打两个,一个打三个,甚至一个人挑战火箭全队。他一次次突击到火箭篮下,一次次投篮命中。他获得了职业生涯单场最高的27次罚球,但手腕的伤势让他只罚中18个,31次出手只命中13个。但没有人敢忽视科比,即便是受伤的科比,就在最后时刻,他险些一个人搞定比赛。

  看到科比的表演,麦蒂当然不甘寂寞。两人整场比赛都在互相盯防,科比发威让麦蒂不爽。在半场只得到10分的情况下,麦蒂下半场开始发作,第三节独自砍下14分,关键的第四节得到6分,全场拿下30分6个篮板4次助攻。数据不如科比,但

火箭赢了,于是我们看到在科比暴怒的背后,麦蒂高举着双手,庆祝胜利,也向小飞侠示威。

  科比输了,但令人钦佩。连麦蒂都说,“现在赛季开始了,科比交易的事情还在被谈论。但是只要科比穿上湖人的

球衣,他肯定会100%投入比赛。”相比之下,麦蒂做的也不够好,他似乎游离于全队的战术之外,只要自己感觉好了就出手,完全不考虑其他。本场20投10中,12罚10中,很不错,但是假如他的命中率下降,那么这种打法将成为火箭的最大隐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