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伊娃美乳排名体坛第四 裸上身香臀四十五度翘(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00:36  新浪体育
伊娃美乳排名体坛第四裸上身香臀四十五度翘(图)

裸上身香臀四十五度翘

伊娃美乳排名体坛第四裸上身香臀四十五度翘(图)

伊娃美乳排名体坛第四

  新浪体育讯 乳房,女人美丽之精华所在,就像俗话说的那样,挤挤,弧度总是有的。绝望主妇伊娃,几年前给人的印象是身材娇小,双峰大小马马虎虎,整体印象没什么出彩的地方。不过伊娃可不是普通的女人,有的女人是“女大十八变,”可伊娃则是“女熟三十变,”在经过几个男人滋润后,最终找到自己的真命天子、马刺球星帕克,心有归属、事业顺利加上帕克的爱抚,伊娃双峰越来越圆滑,臀肉也越来越厚实。这不,继美臀被评选为世界第三后,最近伊娃的美乳,也列英国某杂志评选的“体坛美乳”第四。世界第三美臀,体坛第四美乳,集合于一身,此等性福,只有帕克所享。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特别是女人,爱美更是天经地义,不爱美对不起自己女人身。所以在现在的社会,越来越多的女人注重美,越来越多的女人想变得更美,但往往事情都要有个度,不能因为追求美而忘了自我。之所以这样说,就是现在有些女人,本来长的对得起观众,但为了某些目的或者变得像明星一样美,而冒着风险上手术台,让人不得不为这种爱美之心唏嘘感叹。这里,就该学习伊娃的自然心态,一切崇尚自然美,保持好的心态,以及规律的性生活,就会自然而然的越来越美,身体越来越风韵和有味道。

  伊娃刚出道时,身材娇小不是很显眼,她的成名得益于《欲望绝情妻》的热播,大器晚成的伊娃,很快就焕发出自己的第二春,在情场上风生水起,和好几个男星都曝出恋情,并且在认识帕克之前,伊娃便有过一次失败的婚姻,是名副其实的主妇。不过主妇就是拥有女生所没有的味道,在生活以及韵味上,都显得那么的诱惑和情趣,所以年纪轻轻的帕克,很快拜倒在伊娃的石榴裙下,成为伊娃第二任丈夫。

  帕克是法国男人,当然懂得浪漫和情调,所以从相恋到结婚之后,伊娃的脸上总是挂着幸福的笑容,双峰也是从当初的不露山水,到现在的圆滑动人,波光闪闪。至于伊娃那勾人摄魄的美臀,早已被时尚杂志评选为世界第三,随时都成为狗仔队关注的焦点。不过美丽的伊娃并没有就此放缓自己的魔鬼之路,这不,在帕克的帮助下,她的美乳已如雨后春笋,快速的成长,最终定型为世界第三的美乳,而排名第一的,则是来自以色列的“环球小姐”莫兰-阿迪亚斯。

  也许,有人会问,伊娃的双峰并不是很美,或者说并没有英超宝贝乔丹那样大,这样的美乳评选是否够专业?俗话说,短小精干,乳房也是如此,波不在大,在于匀称,在于自然,在于女人特有的流畅曲线美。所以说,拥有美丽的胸部,是每个女人梦寐以求的,毕竟乳房是集哺乳功能,性感功能,以及特有的女人美象征,为一体的器官。同时在现在这个追求视觉效果的社会,女人乳房的美,已经成为美女标准的必要条件之一。而伊娃的双峰,到底是何等的美呢?

  首先,伊娃的双峰非常丰满和匀称,柔韧富有弹性。其次,双峰位置较高,位于第二至第六肋间,这是女人双峰的黄金位置,让人看的美不胜收。再就是,两凸点间隔大于20厘米,让人看起来更为自然和顺畅。最后一点,就是形状挺拔,呈最让人心动的半球形。只有五点俱佳,才可谓人上人的美乳。而帕克的爱妻伊娃,双峰在此五条评选标准上,完全达到上等水准,因此不被评选为第四美乳才怪呢。

  当然,好看的东西,就是给大家欣赏的,女人的美,当然也是希望更多的人见识。伊娃就是这么开朗的人,每次在沙滩晒太阳,总喜欢来一次裸体日光浴,瞧,伊娃最近就赶在美乳当选世界第四之前,在某个度假海滩,来了一次上身全裸日光浴。身材匀称的伊娃,懒散的扑在沙滩椅上,调皮的将双脚翘起,大脚趾还若有暗示的撅向上方,那世界第三的美臀,毫无遮掩的展现在镜头面前。不过更让人激动的是,伊娃的上身全裸了,细滑的肌肤以及若隐若现的乳房,让人看的热血沸腾。

  不过,更令人拍案叫绝的是,伊娃还摆出了一个令人喷血的姿态。翘,四十五度,一个充满美感的弧度,伊娃狂野的将她臀香四射的部位,展现在镜头前。也许伊娃没有注意到,身后全是几位猛男,这角度,可真是让人看的心惊胆颤。总的来说,对于伊娃的“绝世好乳,”已经无法用简单的语言形容,也许,仅仅是也许,下面这段话,能做出简要的概括:

  伊娃乳此动人,飘香四里,引得帕克频折腰。

  帕克情欲泛起,比赛繁多,那堪孤枕忧伊娃。

  伊娃“沟”人心魄,完美乳房,引得狗仔频闪光。

  帕克空有蛮力,聚少离多,那堪手只拍篮球。

  伊娃香臀上翘,四十五度,引得猛男频扫光。

  帕克远在一方,怎能护花,那堪他人看老婆。

  不管如何,伊娃的美,是人所共知的,是令人羡慕的。不过,其实每个人都可以达到这种美,都可以成为别人眼中的羡慕对象。至于诀窍,就是心态,不是有句话说的好:“心美,人自然美。”拥有一颗善良而又美丽的心,谁不说你美丽,便是眼光有问题。

  (金刚)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性感英超足坛艳色性感篮坛性感车坛性感综合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