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巅峰较量麦蒂输了数据赢下比赛 科比重做TMAC噩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13:50  新浪体育
巅峰较量麦蒂输了数据赢下比赛科比重做TMAC噩梦

巨星碰撞火花四溅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1日消息,火箭的揭幕战并没有让广大的球迷失望,在和湖人的比赛中,双方的“TMAC”特雷西-麦克格雷迪,姚明,科比-布莱恩特三大球星展开了激烈的较量。最终火箭的姚麦组合还是更胜一筹,带领球队以比击败了科比领衔的湖人。>>>您如何评价麦蒂今天的表现?

  如果说姚明是

火箭的定海神针的话,那么麦蒂就是
火箭队
中唯一一个能够在表演性,激情,爆发力和得分能力上和科比较量的球员。

  今天的比赛中科比和麦蒂显然又较上了劲,麦蒂全场30分6篮板4助攻,投篮20投10中,罚球12罚10中,三分球4投不中;科比今天全场45分9篮板4助攻,投篮32投13中,罚球27罚18中,三分球3投1中。

  虽然说在数据统计上,科比比起麦蒂来说更胜一筹,但是看看双方的进攻效率就知道,麦蒂其实起到了比科比更加重要的作用。

  麦蒂现在能够有着较高的进攻效率,关键在于他身边有着一帮值得信赖的队友。如果麦蒂没有手感,他完全可以担当一个控球者和一个组织者的角色,在比赛中更多的将皮球交给姚明,维尔斯甚至巴蒂尔,阿尔斯通来进攻。

  但是科比身边没有这样的队友。卢克-沃顿意识不错,但是身体素质实在是不令人满意;

图里亚夫激情有余,技巧不足;夸梅-布朗可以说根本就没脑子。在拉马尔-奥多姆因为伤病缺阵之后,其实湖人队中最值得科比信赖的球员,只有本赛季刚刚来到湖人的德里克-费舍尔了。

  因此科比只能将全队所有的进攻任务一肩挑了,出手30次,超过了全队投篮的40%,虽然说他能够在关键的时候可以力挽狂澜,但是这并不是一支成熟的球队应该表现出来的素质。

  在综合能力上,科比毫无疑问是超越了现在NBA中的所有球员的,但是没有一个好的团队,科比的郁闷也可想而知。至少,从今天场上的综合表现来看,麦蒂还是要比科比更加出色,毕竟,他的进攻更有效率,而且,最关键的是,火箭获得了比赛的胜利。现在的麦蒂,肯定很同情科比,因为这只是当年他在魔术队做过的噩梦。

  当科比觉得自己的能力已经无法帮助湖人走得更远的时候,也许,要求被交易到其他的球队,是他最好的选择。

  (小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