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当爸爸让贾米森如坐过山车 爱妻:这个丈夫很柔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17:31  篮球先锋报

  做爸爸是什么感觉?贾米森说:"像坐了一回过山车。"

  "闭上眼睛,就那么几秒钟,心跳加速,应该就是这样了。我做爸爸了。"回忆起第一时间做爸爸的感觉,贾米森一脸幸福的笑容。

  今年夏天的NBA传出了太多"婚变",贾米森却在享受着令人羡慕的天伦之乐。他有一个温柔贤惠的妻子,有两个天真可爱的孩子,他甚至盼望着新赛季最好再晚一个月开赛。

  这个丈夫很柔情

  贾米森的妻子名叫艾文,嫁给贾米森之前,她是亚特兰大斯派尔曼大学的学生。做学生时,艾文一直有一个"背着行囊环游世界"的梦想。"但梦想似乎总是遥不可及,"艾文笑着说,"不过我觉得自己非常幸运,我现在的生活要比环游世界更有意思。"

  2003年7月12日,贾米森牵着艾文的手走进了夏洛特的一座教堂,教堂的每一个角落都充满了浪漫的气息。婚礼当天,艾文所穿的

婚纱是由贾米森和艾文一起精心挑选的,"那天,她看上去像个女神,"贾米森回忆说。

  在神父以及现场600位亲友面前,贾米森吃下了艾文喂给他的一块奶油

蛋糕,他说:"我会一辈子记住这一刻的甜蜜。"

  甜蜜伴随着贾米森和艾文一直走到现在,赛季结束,进入休假时间,贾米森几乎不愿出门,他说:"我能在家呆着,三天三夜不出门都不会烦闷,我和艾文会一起下厨,但是我们也有属于各自的私人时间。"

  贾米森爱吃炸鸡翅,艾文也很享受与丈夫一起下厨的感觉,"(嫁给他)以前我简直不敢相信,一个身高2米06的大个子居然能在厨房摆弄一块块鸡翅。对了,Tawn(贾米森的昵称)还会做水果拼盘,味道很不错,他总是会加上我喜欢的草莓酱。"

  抱着丈夫调制的水果沙拉,一边吃一边窝在柔软的沙发里看肥皂剧,艾文非常享受这样小资的悠闲生活。这两年,由伊娃·朗格莉亚领衔主演的《绝望主妇》在全美也很火爆,尽管从第三季开始,已经有越来越多的批评声出现,但艾文还是觉得这部肥皂剧挺有意思。艾文在高中时还学过表演,有些表演才能,有时候她会和丈夫贾米森开玩笑:"你觉得我去(电视剧)客串一个角色怎样?"

  艾文的姐姐艾伦是文斯·卡特的妻子,而卡特和贾米森既是当年北卡的校友,又是亲密无间的哥们儿。有时候,艾文会搬到姐姐艾伦那儿去住上一阵子,一到晚上,她总会接到贾米森打来的电话,即便是比赛日当晚,贾米森也总会在比赛结束后接通彼此间的"感情热线"。

  "他(贾米森)真正让我感受到了一种'他需要我'的感觉,"艾文说,"他是一个非常非常优秀的男人。"

  这个父亲很"清闲"

  做丈夫,贾米森没得说。可是做父亲,似乎贾米森还"不合格"。

  如今贾米森已是两个孩子的父亲,女儿凯思莱恩·伊丽莎白快两岁了,儿子安特万八个月大,两个可爱的小家伙让这个家庭变得无比热闹。两个孩子也让艾文变得无比忙碌,"儿子比女儿更'折磨'人,"艾文在聊到孩子们的时候,脸上洋溢着幸福,她说,"小贾米森经常一夜醒来两三次,这让我没法睡上安稳觉,我必须起来看看他怎么了,是不是尿床了,或者别的什么情况。"

  小贾米森长得快,艾文说,同样是在八个月大时,小贾米森要比凯思莱恩重大概5磅左右。为了更方便地带着孩子出门散步,艾文还订购了一种名为"SitNStrollstroller",价值220美金的婴幼儿推车(见右图),如果要开车带孩子们出门,还可以将推车的轮子收起,很轻松地就可以将推车放进车内。

  谈起育儿经,艾文更是滔滔不绝,她说凯思莱恩更爱喝母乳,而小贾米森在喝母乳一个月左右后还是选择了奶瓶,真是两个有趣的小家伙。在怀着凯思莱恩时,艾文总是想吃一种用牛油和花生做的蛋糕,考虑到丈夫贾米森打球太过辛劳,艾文必须自己下厨一解嘴馋。

  艾文似乎对丈夫"有些怨言",她说:"他(贾米森)可真轻松,有时候我渴望睡在床上吃他做的食物,要知道,如此简单的愿望有时候就是无法实现。"比如碰上贾米森连续一周时间离开华盛顿打客场时,这样简单的愿望还真的就变成了一种奢求。

  如此做父亲,真的无比清闲,贾米森几乎不用操心家里的任何事情,所有一切都由艾文打点。当然,艾文只是贫贫嘴罢了,她理解丈夫,并且非常支持丈夫,"他有时候想在家里多陪陪我,但是我不想让他因为我而错过了训练时间,他是职业球员,我当然希望他职业一些,"艾文说。

  有时候在家呆得乏味了,艾文会带着两个孩子去姐姐艾伦那儿,一来姐妹俩可以一块儿聊天看电视,二来孩子们也可以多个小伙伴。艾伦生了个女儿,名叫凯伊,她比凯思莱恩还大三周,两个女孩现在已经是非常要好的伙伴了,艾文说,几乎每个早晨醒来后,凯思莱恩都会说想见凯伊。艾文还有个大姐,名叫派斯蒂,她的女儿西亚拉比凯伊还要大六天,一般来说,姐妹三人几乎每周都会见面。

  艾文、艾伦的丈夫都是职业球员,一旦碰上奇才打

篮网这样的比赛,姐妹俩还会相邀在一起看球,"这真的很有意思,"艾文说,"看他(贾米森)和文斯(卡特)一起打球时,我们姐妹俩总是乐呵呵的,我们彼此间还预测比赛结果,等比赛结束,我还会与Tawn通电话。"家有如此贤妻,贾米森恋家看来也是自然反应。

  爱情能不能保鲜?在这个浮躁的夏季,看过了贾米森和他妻子之间的故事,相信你会找到属于自己的答案。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