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季前赛成球星偷懒乐园 布泽尔忧爱子加索尔怕受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16:42  篮球先锋报

  记者李喜林报道 季前赛只是边缘球员血拼的战场,对于那些地位稳固的大牌来说,季前赛只是热身场所,他们犯不着在季前赛耗费太多的精力。

  今年季前赛有太多的明星球员偷懒,如果光看他们季前赛的技术统计,光看他们季前赛的表演,完全不能相信,他们就是在常规赛叱咤风云的英雄人物。

  ●布泽牵挂爱子

  比赛 篮板 助攻 得分

  季前赛 7.8 1.5 12.3

  上赛季常规赛 11.7 3.0 20.9

  布泽16个月大的儿子染上了一种奇怪的贫血症,必须通过骨髓移植手术才能治愈。他儿子的骨髓移植手术在10月初进行,为此布泽错过了球队训练营前几天的训练。

  布泽也在10月中旬回到了球队,并且在当地时间10月15日与太阳队的比赛中登场亮相,那场比赛他得了10分。布泽总共打了4场季前赛,场均贡献12.3分和7.8个篮板。

  由于牵挂儿子,布泽无法在比赛中尽心尽力。“他已经脱离了危险,但还需要继续治疗,”布泽说,“他现在和我妻子一起呆在家里,我希望他尽快好起来。”

  布泽并不在意球队在季前赛表现不佳,他说:“常规赛有82场比赛,现在只是季前赛而已。”

  ●阿泰为禁赛分心

  比赛 篮板 助攻 得分

  季前赛 2.4 2.4 7.6

  上赛季常规赛 6.5 3.4 18.8

  阿泰斯特最近希望通过上诉,减轻联盟对他的处罚。不久前,他因为在场外惹是生非,遭到了联盟禁赛七场的处罚。

  阿泰斯特原本已经表示接受联盟的处罚。但是最近在律师的鼓励下,他萌生了上诉的念头。可是他上诉成功的可能性很小。已经有人向斯特恩咨询过是否会减轻对阿泰斯特、斯蒂芬·

杰克逊等人的禁赛处罚。斯特恩的意见是要严厉打击场外的不良行为。

  斯特恩在最近几个赛季更加强调维护NBA形象,因此,阿泰斯特减刑的希望十分渺茫。

  ●加索尔担心受伤

  比赛 篮板 助攻 得分

  季前赛 7.5 3.3 9.3

  上赛季常规赛 9.8 3.4 20.8

  加索尔在季前赛十分谨慎,但是小心翼翼的加索尔还是在比赛中受到了轻伤。在当地时间10月17日与

步行者的比赛中,加索尔扭伤了脚踝。

  经过医生检查,他的脚踝伤势并无大碍,只需要休息一两天即可。但是这次受伤让加索尔心有余悸。去年在世锦赛中受伤,使得他缺席了上赛季常规赛前两个月的比赛。他不希望噩梦重现。加索尔缺席了灰熊队随后的4场季前赛。

  在10月26日,早已伤愈的加索尔原本打算上场比赛。但是到了最后关头,加索尔又放弃了上场的打算。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