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老鹰前瞻:雏鹰稚嫩仍难展翅 潜力还需转化为实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15: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亚特兰大老鹰队

  新援:AL-霍福德、艾斯-劳

  离开球员:罗伊尔-艾维

  点评:上赛季乔-约翰逊打出了又一个全明星般的赛季,马文-威廉姆斯也在比赛中表现出来了自己的潜力。新人霍福德已经准备好给球队帮助。一直以来的都处于低迷情况中的老鹰队能不能真的在这个赛季展翅高飞呢?老鹰队从来就放弃过这样的期待,但是他们也从来没有真正的接近过这样的目标,这支球队除了乔-约翰逊,拥有丰富比赛经验的球员实在是太少了,这才是老鹰队的真正软肋。

  关键人物:乔-史密斯

  乔-史密斯必须在这个赛季证明自己的实力,帮助老鹰队结束连续8年不进季后赛的悲惨历史。对于史密斯的天赋,我们不用去怀疑。他能够在球场上对抗任何人,今年夏天,史密斯还专门前往休斯顿,跟随大梦奥拉朱旺来练习内线脚步的移动问题。乔-史密斯的进取心不用怀疑,但是这位身体条件出众的球员篮球智商让人怀疑,从进入联盟到现在他在球场上选择出手时机的问题让所有教练都头疼无比。而老鹰队的队中史密斯和乔-约翰逊是雷打不动的主力,这位扣篮王能否愿意减少自己的吃手次数而专心将精力放在篮板球和防守之上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