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骑士续约不利造防守难题 克利夫兰被垃圾合同拖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15:18  篮球先锋报

  记者邱星报道 看起来,新赛季骑士很可能将失去巴雷乔和帕夫洛维奇了。无论总经理费里如何劝说,巴雷乔和帕夫洛维奇依旧无法接受骑士开出的低价合同。而这两人如果离开,很可能给骑士带来真正的防守危机。

  从季前赛已经能看出端倪,骑士的防守比上赛季,尤其是上赛季季后赛下降了一个档次。七场季前赛,骑士只赢了一场,而且除了第一场对奇才的比赛,其余六场骑士让对手得分都达到了90分以上。

  至少从目前来看,骑士还没有找到顶替巴雷乔和帕夫洛维奇的合适人选。上赛季,两人一内一外,把骑士的防线收拾得井井有条。巴雷乔虽然被人戏称为“假摔王”但无可否认的是,他准确的站位和聪明的“假摔”多次让对手的内线进攻无功而返;外线的帕夫洛维奇虽然没有巴雷乔那样抢眼,但每支球队的外线王牌球员,恐怕最不愿意碰上的人就是这个精力充沛的塞尔维亚人。上赛季东部决赛,帕夫洛维奇紧跟汉密尔顿脚步满场飞奔的情景还历历在目。连汉密尔顿自己都说:“有的时候,我以为自己已经甩掉他了,但当我接到球,才发现他又站在了我面前。”

  没有了巴雷乔和帕夫洛维奇,骑士的内外线防守同时出现了两个大洞。七场季前赛下来,一个很明显的特征就是,骑士让两个位置的球员得分最多,一个是

中锋,一个是得分后卫。对超音速,威尔考克斯得到20分,杜兰特15分;对魔术的中国赛,霍华德的31分与尼尔森的24分交相辉映;对猛龙,刚复出的博什也能在骑士内线得到12分,而德尔菲诺则贡献了全场最高的18分……这个时候,不知道骑士球迷会不会想念那熟悉的“爆炸头”和“飞毛腿”。

  至少,孤立无援的“

小皇帝詹姆斯很想念他们。在夏天的时候,詹姆斯就已经公开催促骑士管理层,尽快完成与巴雷乔和帕夫洛维奇的续约。甚至说“他们和丹尼尔(吉布森)是我们最应该留下的球员”。

  “小皇帝”的眼光很准,事实上,除了詹姆斯,巴雷乔、帕夫洛维奇和吉布森三人是骑士仅有的三名处在“上升期”的球员,他们的潜力,他们能给球队带来的帮助都不可估量。而除了他们,无论是大Z还是休斯,或者是老得快跑不动的马绍尔和达蒙·琼斯,都是江河日下。他们注定无法陪伴詹姆斯太长时间,可他们的合同,却让骑士无力挽留“真正的人才”。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