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活塞前瞻:汽车城期待六进决赛 天尊桑德斯和为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14: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底特律活塞队

  新援:罗尼-斯塔基、贾维斯-海耶斯、阿隆-阿法拉罗

  离开球员:克里斯-韦伯、卡洛斯-德尔菲诺、戴尔-戴维斯

  点评:活塞队已经连续五年闯进了东部的总决赛,尽管他们上赛季在季后赛的表现尤其是和骑士队的后四场表现中让人感觉老化很快,但是现在就将断言这支球队无法连续第六次进入最后的决赛还为时过早。当拉希德-华莱士和安东尼奥-麦克代斯正在步入职业生涯的末期,昌西-比卢普斯的状态也在开始逐渐走下坡路的时候,活塞队的管理层在今年夏天很好的补充了新鲜的血液。如果球队能够给出足够的时间让那些年轻球员,比如杰森-马克西尔。阿米尔-蕴含讯以及海耶斯,那么这些年轻人在明年五月就能成为球队的贡献者。当然球队的阵容也存在一些隐患,活塞队或许是联盟受到伤病最少的球队,在桑德斯将麦克代斯提上到先发位置后,人们更加担心一旦他和拉希德有一个人受伤,球队的实力将大打折扣,尽管他们在这个位置上还有马克西尔、穆罕默德以及约翰逊这些替补。

  关键人物:桑德斯

  桑德斯在上赛季带队分区决赛负于骑士队之后就陷入了媒体的围剿之中,活塞队管理层几乎是在一片骂声中将这位被指责只会带队打季后赛的主教练保了下来,但是这并不意味着桑德斯就帅位无忧。如果活塞队常规赛的开局慢热,他将再度陷入媒体的围攻之中,桑德斯首先需要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保持好和拉希德的关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