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牛前瞻:连续受挫激起牛气 不变应万变阵容整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14: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来者:特雷顿-哈塞尔、埃迪-琼斯、布兰顿-巴斯

  离开者:贾斯汀-克罗希尔 格雷格-巴克纳

  实力分析:

  上赛季他们在常规赛赢了67场比赛,但在首轮竟然败他们亲手放进来的勇士手上。小牛这两年可谓流年不利,特别是2005年,他们在总决赛以2-0领先后竟然被热火翻盘。连续两年遭受重挫,但小牛对自己的阵容还是很有信心,夏天对阵容并没有进行太大的调整。

  有感于在季后赛缺少有经验的老将,小牛季后也请来了原热火的琼斯,希望他能在季后赛带来惊喜。琼斯的到来,使得小牛的后场竞争更为激烈。上赛季他们用特里和哈里斯搭档,号称联盟最矮后场,但在勇士的戴维斯和史蒂芬-

杰克逊面前,他们吃足了亏。主帅约翰逊对特里已经不放心,引进琼斯就是想增加点竞争力。

  特里新赛季可能不会首发,他将与琼斯、斯塔克豪斯竞争首发位置。在季前赛中,斯塔克豪斯多次出现在首发中,在习惯了打“第六人”的位置后,新赛季他最改打首发。

  除了对后卫进行小的变动外,小牛的人员基本没进行变动。除了琼斯外,他们还引进了原

森林狼的哈塞尔,签下了自由人巴斯。离开的也就克罗希尔和巴克纳两人。小牛保持了核心阵容,新赛季仍然有可能成为常规赛第一。

  不过在新两年连续受挫后,新赛季小牛会格外留神,不但常规赛要保持强势,季后赛更要注意。MVP德克-诺维茨基正处于巅峰期,而成为全明星约什-霍华德和速度奇快的哈里斯都是他们的筹码。新赛季杰里-斯塔克豪斯可能首发出场,他与杰森-特里和埃迪-琼斯将争夺首发得分后卫的位置。

  小牛的不利因素是心理问题,连续两个赛季他们都经历了大起大落,先是在

总决赛2-0领先被翻盘,然后是首轮出局,小牛能否战胜心理阴影是个大问题。诺维茨基也成为最有争议的MVP之一,他得用实力证明自己。(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