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猛龙前瞻:核心阵容稳定 多伦多期待续演上季辉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14: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上赛季取得成功的多伦多猛龙队夏天对阵容进行了补强,他们希望在新赛季中重演一年前的辉煌,克里斯-波什要带领球队再次证明自己。

  夏季交易

  用两个第二轮选秀权从底特律活塞队交换卡洛斯-德尔菲诺

  签来自由球员贾森-卡波诺、马希奥-巴斯顿

  放走自由球员莫里斯-佩特森

  赛季前瞻

  一年前猛龙队拿到47胜,T.J.福特、何塞-卡尔德隆、乔伊-格拉汉姆和克里斯-汉弗里斯都经历了生涯的最佳赛季,波什也有出色的表现,再加上由欧洲加盟的约格-加巴约萨和安东尼-帕克的贡献,他们成为大西洋分区冠军。

  可是新赛季中他们的卫冕前景却不容乐观。前

状元郎安德烈-巴格纳尼肯定会继续进步,波什的贡献也会越来越大,新加盟的德尔菲诺、卡波诺也会给球队带来不小的帮助,但与实力陡增的凯尔特人队相比,猛龙队还稍显稚嫩,因此他们更可能的排名是大西洋分区的第二位。

  全队实力平均是猛龙队的最大特点,他们的进攻点较多,再加上福特和卡尔德隆的组织,他们的进攻总能给对手制造不小的麻烦,但在防守中他们还有许多东西需要提高,篮板球的控制就是最需要改进的地方。除了波什外,他们缺少好的篮板手,这会成为他们赛季中的一大隐患。

  如果卡尔德隆、加巴约萨、帕克等人都能保持上赛季的状态,卡波诺和德尔菲诺也会做出不小的贡献,那么猛龙队这支多国部队将给其他东部竞争对手制造不小的麻烦。

  可能的首发阵容:福特、帕克、卡波诺、波什、巴格纳尼

  实力分析

  猛龙队的实力应排在东部联盟的5-10名,他们有很大的希望赢得季后赛席位。后场福特仍是球队的核心,上赛季他用自己的出色表现回敬了外界的质疑,新赛季中他是否会继续一年前的进步值得关注。通过欧锦赛人们可以看到卡尔德隆跳投能力的提高和他的进步,相信他会成为猛龙队一个可靠的替补。帕克上赛季的表现相当不错,他在NBA中找到适合自己的位置,迪克森也有望给球队做出更大的贡献。卡波诺填补了佩特森离开留下的外线空缺,不知道联盟的三分王能否在外线保持上赛季的高命中率。

  内线波什依旧是球队的绝对核心,去年的状元郎巴格纳尼将会承担起更重要的角色,他的跳投会成为猛龙队一个较有威胁的进攻武器,此外

意大利人必须要在篮板和防守上给予波什更大的帮助。两位欧洲球员加巴约萨和拉索-内斯特洛维奇新赛季中在球队内线也会给球队不小的帮助。

  媒体评价

  ESPN:经过一年的磨合后多伦多猛龙队将会变得更成熟,队中的海外球员们也会做出更大的贡献,相信他们会给其他东部对手带来不小的冲击,他们也可能在赛季中赢得50胜。他们可能排名大西洋分区第二位,东部联盟第六位。

  主要球员介绍

  波什:这位全明星大前锋是猛龙队的绝对内线核心,只要他能避免伤病影响,猛龙队的战绩就会得到保证。

  巴格纳尼:去年状元郎的进步速度将影响猛龙队的未来,季前赛中意大利人充分展现了自己的个人能力。

  福特:福特上赛季的表现受到一致称赞,不知道新赛季里他能否继续这种发挥,猛龙队需要他继续合理地掌控球队的进攻。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