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央视周三直播火箭揭幕战 周日火箭雄鹿同播难割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13: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0日,随着姚明逐渐在NBA站稳脚跟,易建联也在今夏正式加盟雄鹿,NBA在中国的受关注程度已经达到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因此,国内众多电视台也在新赛季加强了报道力度,力图为广大球迷奉献更多精彩的赛事。

  本周三(10月31日),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将在上午10:30,为广大球迷带来新赛季的揭幕战。与此同时,作为这场比赛的主角,姚明领军的火箭,以及科比-布莱恩特领衔的湖人,必定将为中国的球迷们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大餐。火箭新阵容到底有多少火力?渴望转会的科比是否仍愿意带领湖人杀敌?都将成为本场比赛不能错过的看点。

  本周四,易建联和他的雄鹿也将前方奥兰多,开始新赛季的征程。在这天,中国的球迷朋友可以通过地方电视台,在早上7:00,收看到这场雄鹿与魔术比赛的直播。在本场比赛里,易建联也将成为第一个在NBA生涯首场比赛就首发出场的中国球员,球迷朋友一定不能错过这个见证历史的一天。

  本周六,

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还将在早8:00,为您带来凯尔特人和奇才之间的较量。经过夏季大换血,由凯文-加内特、保罗-皮尔斯、雷-阿伦领军的新绿衫军值得期待,而他们的对手,吉尔伯特-阿里纳斯和他的奇才,也绝对不会轻易在主场放弃首都这块阵地。

  与此同时,中国的球迷在周日还可以收看到两场赛事直播。其中,地方电视台将在早8:30,为你带来

火箭新赛季的第一个主场比赛,而他们的对手则是由一批联盟新生力量领军的开拓者。姚明将如何应付开拓者的前锋群?是本场比赛最大的看点之一。

  同一时间,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也将给您送上雄鹿与公牛之间的较量。阿联再度面对老原价乔金-诺阿,场面一定会一场火爆。作为球迷,究竟如何在这两场比赛里取舍?这确实是一个问题。或许,在直播扎堆的新赛季,你应该准备两台电视了。

  (一分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