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易建联11月对手:姚明盼中国德比 邓肯静候中国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13:02  扬子体育报《篮霸周刊》

  11月1日,雄鹿VS魔术 对手:霍华德

  “魔兽”的身手属于“后现代主义”,他是沙克时代结束后的最恐怖内线杀手。

  他强大的摧毁篮筐能力,易建联学不来,但他愈加柔和的勾手,应有一天收归小易的兵器谱。至于霍华德的防守功力,有助于小易一入NBA即感受到自身的差距和追赶的必要。

  11月4日,雄鹿VS公牛 对手:诺阿

  易建联选秀时希望去公牛,诺阿一直觉得小易名盛而实不至;一个是2006年NCAA四强赛MVP,一个是中国联赛当红小生,两人见面,用气斗狠不用多说。小易若是压过诺阿,将会给雄鹿增添培养他的信心和决心。

  11月10日,雄鹿VS

火箭 对手:姚明

  中国德比,无声胜有声。中国两大天才第一次成为对手。

  姚明不希望易建联的个人第5场比赛像当年的自己那么蹩脚;而易建联则希望从今天姚明的挥洒自如会被将来的自己复制。

  11月12日,雄鹿VS

马刺 对手:邓肯

  迄今以来大前锋的最强版本出现在小易的面前。

  蒂姆的每招每式,都值得小易收纳眼底,他也会像5年前的姚明那样感慨,“邓肯比电视上看到的厉害得多。”

  11月18日,雄鹿VS老鹰 对手:霍福德

  老鹰的三号签一直风传是为小易预留的,但老鹰最终绕过小易的商业潜力选择霍福德,可见这支球队对他的器重。

  霍福德和小易都有出色的跑跳能力,两人对垒,互相有个参照。小易一定会争取让老鹰后悔。

  杨建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