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步行者星光暗淡难受关注 汀斯利新赛季愿当领头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12:42  扬子体育报《篮霸周刊》

  本报特约记者李博伦报道 送别雷杰·米勒,坚决清除阿泰斯特,也不留斯托亚科维奇,小奥尼尔在今夏又是交易热门,步行者好似只想追求平民化。印第安纳波利斯的《星报》直跟着抱怨:原本咱也是地方体媒的龙头之一,如今却找不到焦点人物来做文章!但这世界不缺少焦点,缺少的只是聚焦。汀斯利在29日喊出振军口号:现在该我的了!

  已在联盟打拼6年的汀斯利,也许是被低估一族的表率者。有多少人还记得他新秀赛季就创下三双,其中所包含的单场23次助攻更在联盟新秀历史榜单上位居第3,同时也是步行者队史最高。至少小奥尼尔记得,所以多年来他总在念叨“我得告诉你们,贾马尔与众不同”。

  “现在该我了。球在我手中,我就没有任何借口。”汀斯利说,“球队为我定制了后卫主导比赛的战术体系,对我来说这是伟大的体系,只有天空是我的极限。”话说的大不大?你当然可以担心他的健康,一年前,当他缺席12场比赛时就已引出了关于耐久力的广泛论证;你也可以担心他的命中率,职业生涯来单赛季最佳命中率居然也只有41.8%。

  但你绝不用担心他迎难而上的勇气、在逆境中打拼的斗志——6岁时汀斯利就失去了父亲,一年后他的继父也撒手人寰,他的妈妈必须在一间极小的公寓内拉扯8个孩子;12岁时汀斯利就能为自己与家庭挣钱,事实上为了有大量的街头斗秀机会,他当时就基本辍学。“我妈总能确认我在早上离开了家,但我从不去学校。”汀斯利笑着说,“这就是我,这是我的决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