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克利公开指责科比怠工 火箭元老直言该留下奥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07:12  新浪体育
巴克利公开指责科比怠工火箭元老直言该留下奥胖

大嘴巴克利再度炮轰科比

  新浪体育讯 尽管早已退役NBA,但查尔斯-巴克利还是挺爱管联盟中的一些风波事件,而每到这个时候,他也总会出面发表自己的看法。北京时间10月30日,据美联社撰稿人布莱恩-马洪内报道,巴克斯将“矛头”指向了科比-布莱恩特的身上,他指责这位洛杉矶湖人队当家球员不该提出交易请求,同时也对科比在老板杰里-巴斯提出会考虑交易之后不全身心地投入训练而表示不满。

  巴克利认为湖人队主帅菲尔-杰克逊在之前对科比态度上的质疑其实是他最后一根“救命稻草”,假如科比还执迷不悟,那么他就真的要与湖人队分道扬镳了,“杰克逊昨天所说的其实就像是他们之间无法恢复到当初的样子了。”巴克利在一档节目中与搭档肯尼-史密斯调侃时说:“有一件事是令我最佩服凯文-加内特的,尽管他曾在一支非常糟糕的球队中打球,但过去的10年里,这支队中也没有一位球员比他更卖力,而科比的事情令我感到失望。”

  在2006年季后赛第7场湖人队输给菲尼克斯太阳队后,巴克利称科比的表现实在太过“自私”,太阳队在下半场拉开差距时,科比只出手了三次并拿下可怜的1分,看似他根本就是想让湖人队的其他成员出出丑似的,尽管两人之后又一同上过节目,但巴克利到现在为止依旧觉得自己当时的看法是正确的,“你看到有谁在防守他么?你看到他的教练或队友说过查尔斯的观点是错误的么?”巴克利说:“你可不能愚弄大众,我喜欢科比-布莱恩特,我也认为他是NBA中最棒的球员,但我只是不欣赏他当年在凤凰城所做出的事。”

  巴克利认为,假如湖人队这次铁心要送走科比,那么他们也必须找到一个好买家以便确保自己在这桩交易中不至于吃太多亏,而搭档史密斯则发表了一个更有意思的观点,“假如我是湖人队的老板,那么奥尼尔就肯定还在队中。”他说。

  (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