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篮网黄蜂完成三人交易 老将韦斯利刚转会即遭买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03: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0日美联社新闻,新泽西篮网和新奥尔良黄蜂完成一笔交易,篮网用伊利奇、贝纳德-罗宾逊和部分现金从黄蜂换回老将大卫-韦斯利,不过韦斯利随即被篮网买断并很可能就此退役,黄蜂也立刻宣布裁掉伊利奇和罗宾逊,篮网总裁罗德-索恩说道,“这笔转会将为球队新赛季阵容选择带来更大的灵活性。”

  韦斯利14年NBA生涯场均12.5分4.4次助攻,1993-94赛季曾短暂效力篮网,不过被中国球迷亲昵的称为“米老鼠”的韦斯利职业生涯最辉煌的时期其实是效力黄蜂的八个赛季,当年他和拜伦-戴维斯的后场组合曾经红极一时,韦斯利本人在2000-01赛季也曾打出场均17.2分4.4次助攻的准全明星水准,转投火箭之后韦斯利因为年事渐高,角色逐渐退化成定点三分射手,不过他的防守功力仍然让火箭球迷印象深刻。

  罗宾逊去年一个月从

夏洛特山猫转会而来,上赛季共出场31次(
篮网
九场),场均2分1.5个篮板。伊利奇是2005年次轮新秀,不过05-06赛季这名塞尔维亚
中锋
滞留国内继续磨砺,06-07赛季伊利奇仅出场五次,在六分钟的出场时间里仅有一个篮板入账,赛季中期伊利奇还曾被球队下放到发展联盟的科罗拉多14人队,出场九次、场均5.2分4个篮板1.78次封盖。

  (stanle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