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蒂尔热衷加练罚球 连续命中120个创下个人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17: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消息,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火箭前锋肖恩-巴蒂尔和往年一样开始了他的日常训练。同样,每次训练结束都会进行罚篮的加练。不过这一次他一不小创造了一个自己的纪录。

  每天如果不能连续罚中10个球,巴蒂尔是不会离开球场的。一旦达到了10个,他也不会停手,而是不断的投下去,看自己最多能投多少个。

  美国时间周日的时候,他和往常一样开始练习罚球,但是这一投就停不下来,一共连续罚球命中了120个。“这是个个人纪录,”巴蒂尔说:“真是美好的一天,我会坚持下去。感觉自己像个老人,游历全国各地举办罚球训练营,老式的那种。”

  巴蒂尔并不清楚他以前的纪录是多少,他只知道,自己很久没有投进这么多的球了。他说在季前赛的时候每天都要练习罚球100个,最多的时候能进97个,他估计这里面有60到70次是连在一块儿的。不过他很热衷这项训练。

  “在篮球中有两件事情最让我吃惊,一个是90岁高龄的老人能够连续罚球命中1000个,还有就是4岁的孩子就是运球的天才,”巴蒂尔说:“那些只有4岁的孩子几乎还不能摆脱辅助轮去骑自行车,但是却能表演我见过的最好的运球绝技。这两件事每次想起来我都会觉得很奇妙。”

  (暖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