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王损失毕比新赛季堪忧 湖人军心动摇堪称"穷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11:05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吴观琳报道 湖人和国王已经很落魄,昔日的西部王者沦落为“穷人”,不过病魔没有因此放过他们,两队的大将奥多姆和毕比都着了道,新赛季之初都得作壁上观。跟他们同病相怜的是分别少了状元和榜眼的开拓者与超音速以及暂失布兰德的快艇。要想在西部称雄已经没什么机会,这些“穷人”只能看着别人过年了。

  最近受伤的是毕比。人倒霉的时候喝凉水都塞牙,毕比的伤不是在赛场上落下的,而是在25日训练中得的。他的左手大拇指韧带撕裂,要做手术,因此要缺席比赛6至8周。去年毕比就带着右手大拇指的伤征战,结果命中率滑落到职业生涯最低。新赛季左手也挂彩,就算等到他复出,也不知剩下了几成功力,国王要想成为真正的王者,看来得等下赛季了。

  跟国王一样的还有湖人。科比的问题还没解决,而奥多姆新赛季之初也不能出战,处于多事之秋的湖人也没有反弹的迹象。去年奥多姆就因为右膝和左肩的伤缺阵多场,肩膀做了手术之后,现在还未能回到队中,新赛季的前两周可能都无法上。科比本来就抱怨缺少帮手,现在他更是无心恋战,只求早点走人。去年赛季初科比缺阵时,湖人还打得非常有声势,但今时不同往日,湖人军心已经动摇,难以再恢复元气。“也许是五场比赛,也许是一两场,”主帅

杰克逊说,“我们也不知道。”

  在这些球队中,最落魄的可能还得数开拓者。上赛季他们就已经放弃,只为了能抽个好签,终于如愿以偿后,他们失望地得知

状元秀奥登要做膝盖软骨手术,整个赛季泡汤。开拓者还没从选秀大会的兴奋中回过神来,一下了跌进了冰窖。在奥登和杜兰特之间,他们选择了奥登,就是希望能领先这个全能
中锋
重振雄风,但遗憾的是,他们的重建计划至少要推迟一个赛季。

  从这点来说,超音速在选秀大会上捡了便宜,榜眼杜兰特虽然也受了伤,但并不严重,新赛季开始后,他最多休息一周后就可能回到场上。由于杜兰特的加盟,超音速的揭幕战将全美国直播,但主帅卡莱西莫不会因此而强求杜兰特在当天出战。

  开拓者和超音速反正都已经开始重建,所以状元和榜眼受伤也没什么,不过快艇可就不一样了,他们去年刚有所起色,但当家的布兰德却也在8月的训练中伤了脚踵。最近他已经将戴了一个多月的脚上的护具拿掉,走路已经没问题,不过要何时回到场上,还不得而知。恢复不好的话,可能两个月后还不能上场。洛杉矶的湖人已经倒下,现在快艇要成为洛城之主也不容易。

  新赛季的锣声就要敲响,但这些受伤的人只能成为旁观者。球队的命运系乎他们一身,但他们却有心无力。早日回到场上,这是受病魔折磨的所有球队的心声。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