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媒体东部排名:公牛完美阵容称雄 雄鹿仅排第13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10: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美国《最值网》专栏作家乔-博伊克斯对东部诸强进行了排名分析,在他认为芝加哥公牛因为年轻而极具冲击力的阵容,将会列在东部常规赛战绩首位,而三巨头聚首的凯尔特人紧接其后,而上赛季新军猛龙在他看来无力挺进前八。密尔沃基雄鹿没能进入博伊克斯眼中的强队之列,只能在东部排在第13名,无缘季后赛的争夺,其文摘译如下:

  1、芝加哥公牛(53-29)

  事实上公牛到现在已经发展得相当成熟,在本-华莱士、劳尔-邓以及科克-辛里奇这些球员的支撑下,他们有着顶尖的防守水准,而在外围火力方面更是毋庸置疑,除去内线得分方面为唯一的弱点之外,他们的阵容堪称完美。

  2、波士顿凯尔特人(50-32)

  在相继引来雷-阿伦和凯文-加内特之后,外加原有的保罗-皮尔斯,这三巨头相聚一堂让他们有着问鼎东部冠军的实力。不过毕竟还是初次合作,所以难免会有默契方面的遗漏,所以他们无力比肩公牛这样一架更为严谨的团队机器。

  3、底特律活塞(49-33)

  即使是克里斯-韦伯不再在内线支撑,活塞也依然有着东部的五名最佳老将,而年轻球员在替补席上能够提供一些意想不到的帮助,这让他们无论是在阵容默契,还是赛场经验上都有着巨大的财富,因此战绩不可能跌落下来。

  4、华盛顿奇才(45-37)

  吉尔伯特-阿里纳斯进入到合同年当中(安托万-贾米森同样如此),这就意味着他会在赛场上更加卖力,而他极有可能打出一个MVP式的赛季来。另外贾米森、卡龙-巴特勒以及德肖恩-史蒂文森这些球员都能给予阿里纳斯极大的支援。

  5、克利夫兰骑士(46-36)

  事实上骑士能够再次杀入总决赛的壮举不可能再现,萨沙-帕夫洛维奇以及安德森-瓦莱乔两人的合同迟迟得不到解决成为克里夫兰最大的心病,

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一己之力无力让骑士走的更远。

  6、奥兰多魔术(43-39)

  虽然魔术给拉沙德-刘易斯开出的合同无疑过高,但他的到来一定能够给予奥兰多极大的动力,德怀特-霍华德也不需要一个人独撑球队。不过缺少坚实的替补成为魔术最大的缺陷,这是他们不可能变得更好的原因所在。

  7、新泽西

篮网(42-40)

  篮网三剑客的威力究竟还能保持多长时间,这个确实成为最大的疑问,不过随着杰森-基德的老去,新泽西将会失去后场最强劲的发动机。在这个程度上来说,文斯-卡特和理查德-杰弗森不可能会在基德老迈的时候显示出更强的劲头来。

  8、迈阿密热火(40-42)

  在脱掉“胖头陀”安托万-沃克的包袱之后,热火迎来了里奇-戴维斯,这就让当家球星德维恩-韦德在进攻上有了极大的支援。另外,迈阿密养老院的众多迟暮英雄们的赛场经验也是弥足珍贵的,只要伤病问题不是暴露得太严重,他们依然是季后赛球队。

  13、密尔沃基雄鹿(31-51)

  雄鹿球队当中有三名极具天赋的年轻球员:安德鲁-博格特、查理-维兰纽瓦以及易建联,不过他们还需要时间来磨练,才能在真正意义上成材。另外,球队的得分机器迈克尔-里德神勇,再加上最近大笔合同签下的控卫莫里斯-威廉姆斯,他们两人所组成雄鹿后场是颇具实力的,按理来说,这支球队理应成为季后赛中的一员。不过他们的死穴在于板凳深度和伤病困扰,这两个因素是他们无法避免的软肋所在,因此雄鹿在摇摇欲坠当中前行的时候,必然会遭遇到某些不幸。总而言之,雄鹿在新赛季当中固然有所提高,但是不定因素众多成为他们最不幸的地方,所以他们还将在乐透区里徘徊,不过即使如此,他们的未来却依然很值得期待。

  排名第9到第15名的球队为:

  9、多伦多猛龙(38-44)

  10、夏洛特山猫(36-46)

  11、亚特兰大老鹰(35-47)

  12、纽约尼克斯(33-49)

  13、密尔沃基雄鹿(31-51)

  14、费城76人(29-53)

  15、印第安纳

步行者(28-54)

  (球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