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加德祖里奇季前表现获认可 兢兢业业坚守雄鹿内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8日07: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密尔沃基消息,据《密尔沃基哨兵报》消息:在密尔沃基雄鹿最后的两场季前赛当中,在赛场上表现积极的人并不多,不过这不多的几个人当中就有球队中锋丹-加德祖里奇在内。

  因为球队先发中锋安德鲁-博格特受伤的原因,加德祖里奇披挂上阵,并且在比赛当中有着不俗的表现。在美国当地时间周四雄鹿负于芝加哥公牛的比赛当中,加德祖里奇上场22分钟就5投4中,砍下10分、5个篮板的数据。而当地时间周五雄鹿负于明尼苏达森林狼的比赛当中,加德祖里奇在篮球场上的表现同样活跃,他12投6中砍下全队最高的16分,并且还抢下8个篮板球。

  “丹尼在过去的两场比赛当中让我们眼前一亮,”雄鹿主教练拉里-克里斯科维亚克说,“他在赛场上非常果断,并且打得非常有自信,同时永不言败。丹尼这样的表现是非常优秀的,他是我们在比赛当中的最大亮点之一。”

  加德祖里奇参加了雄鹿本赛季8场季前赛中的7场,场均出战19.4分钟,有7.0分以及5.3个篮板的表现。这名雄鹿

中锋有时候会受到犯规的困扰,但是在季前赛当中,他的场均犯规数为2.9个,并不算太多。

  虽然加德祖里奇在四场季前赛当中都担任先发中锋的位置,不过在美国当地时间星期三,雄鹿在奥兰多的常规赛首战的时候,又会回到板凳席上,因为在前两战当中因为手腕扭伤而缺席了两场季前赛的博格特将会在那时候伤愈回归,担任球队的首发中锋。

  (球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