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里德失望雄鹿退回一年前 威廉姆斯批评全队不努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7日13:28  新浪体育
里德失望雄鹿退回一年前威廉姆斯批评全队不努力

里德(左)奋力防守却无法帮助雄鹿取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明尼阿波利斯消息,据《密尔沃基哨兵报》报道,美国当地时间下周三,雄鹿将前往气候宜人的南佛罗里达,进行新赛季的揭幕战,而他们的对手则是由德怀特-霍华德领衔的魔术。

  不过,雄鹿真的已经准备好了吗?在今天的比赛里,雄鹿以85-106不敌森林狼,而后者才刚刚经过了球员交易,阵容不整。

  本场比赛,雄鹿主力中锋安德鲁-博格特因伤休战,而雄鹿自始至终都没能表现出他们的拼搏精神。第一节,他们一度落后森林狼16分,而下半场,他们更是一度将这个“纪录”增加到了25分。

  赛后,

技术统计上的不少数据可谓让人毛骨悚然。不过,对于雄鹿主帅拉里-克里斯科维亚克来讲,
森林狼
61.2%的命中率最让他难以置信。与此同时,森林狼的命中率在上半场一度超过了70%,这让雄鹿不得不去检讨自己的防守。

  很明显,控球后卫莫里斯-威廉姆斯深知雄鹿所面临的问题。“我们没有定下防守基调,从一开始我们就不够努力,就这么简单。”威廉姆斯说道。

  丹-加祖里奇也许是今天雄鹿唯一称得上有所发挥的球员,他全场贡献16分、8个篮板。当然,还有4位雄鹿球员也得分上双,可是命中率成了他们的致命伤。全场比赛,雄鹿的命中率41.8%,他们在3分线外19次出手,却只命中4球。与此同时,他们还出现了27失误,这简直就是灾难。

  在谈到首节比赛,一度以16-30落后的窘境时,迈克尔-里德表达了自己的看法。“那就是那支原来的密尔沃基雄鹿,”里德说道。“没有任何进步,和去年一模一样。”

  雄鹿唯一的亮点来源于下半场,他们一度将中场时的10分分差缩小到了5分。但是,森林狼在第三节连续砍下10分,再度将雄鹿甩开。

  中场休息时,克里斯科维亚克在更衣室里发了火。“我和他们说了现在的处境,”克里斯科维亚克说道。“我们练得那么努力,也就防守这个问题说了很多次,但是球员不能把这些都当成耍嘴皮子。今天,这场比赛从一开始就是一场悲剧。”

  好消息是,在谈到即将开战的常规赛时,里德还是放下了郁闷,表达了自己的信心。“我们一定会准备好的,”里德说道。“我们也最好做好准备。”

  (一分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