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霸王单节20分太阳失利 艾弗森30分掘金胜开拓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7日13: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NBA季前赛进入最后一天,太阳在客场不敌超音速;掘金继续大举攻击,轻取开拓者;勇士的火力也不弱,在客场击败快船。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太阳108-超音速121

  克里斯-威尔考克斯拿下了27分9个篮板,科特-托马斯19分7个篮板。凯文-杜兰特因伤缺阵。

  阿马尔-斯塔德迈尔在第二节得了20分,全场得了23分11个篮板,肖恩-马里昂18分,史蒂夫-纳什10分12次助攻。

  首节两队的进攻还找不到感觉,但第二节斯塔德迈尔点燃了导火索。这是斯塔德迈尔复出后的第二场比赛,但他的状态非常好,本节他8投7中,一人就砍下了20分。在他的带动下,太阳本节23投13中,单节以35-28胜出,上半场以55-53领先。

  

超音速也是攻性十足,第三节他们27投19中,单节拿下了42分,威尔考克斯得了10分,瑟比亚克和托马斯各得8分。三节过后,超音速以95-87反超。

  斯塔德迈尔下半场只打了一会。最后一节太阳撤下全部主力,开拓者控制了局面。

  掘金133-开拓者125

  掘金大将卡梅罗-安东尼、马库斯-坎比和肯扬-马丁都没上场。阿伦-艾弗森打了34分钟,砍下30分10次助攻,林纳斯-克雷扎拿下全队最高的34分,埃杜阿多-纳胡拉得了16分。

  特拉维斯-奥特洛为开拓者拿下23分6次助攻,钱尼-弗雷17分,马特尔-韦伯斯特和塞吉奥-罗德里格斯各得16分。

  虽然是最后一场季前赛,但掘金还是让大多主力休息。艾弗森成为领军人物,率队与开拓者对攻。首节艾弗森就得了12分,克雷扎也拿下10分,不过掘金的防守也不如人意,首节只以34-30领先。

  在对攻战中,掘金还是占了上风,第三节艾弗森又拿下12分,掘金本节23投15中,其中三分球10投6中,单节以42-24胜出,三节过后,掘金以109-84领先了25分。

  开拓者大举反击,以30-12开始第四节,将比分追成114-121。不过由于落后太多,开拓者还是未能翻盘。

  勇士109-快船103

  蒙塔-埃利斯拿下了27分、8次助攻和8个篮板,阿尔-哈灵顿21分,迈克尔-皮特鲁斯17分。

  科里-马盖蒂23分为快船最高,克里斯-卡曼和萨姆-卡塞尔各得20分。

  勇士以一波15-5结束第二节,一举以61-47拉开差距。哈灵顿在第三节拿下了12分,埃利斯本节也得11分,勇士继续扩大优势,在本节还有5分33秒时,他们以80-57遥遥领先。快船还以一波10-0后,将差距缩小,不过勇士在三节过后又以92-72取得20分的优势。

  不过大比分领先的勇士在最后一节却完全找不到感觉,本节前15投仅1中,快船打出26-6的攻击波后,在比赛还有2分05秒时将比分扳成98-98,比赛再次出现悬念。不过快船在此后近2分钟一分未得,皮特鲁斯为勇士投中一记三分,打出一波7-0后,重新控制局面。

  (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