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公牛渴望与二虎将完成续约 邓身价有望超越辛里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7日08: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芝加哥公牛队在季前赛中连损三员大将令他们已经头疼不已,而如今又将为另外一件事操心了。北京时间10月27日,据《芝加哥太阳时报》报道,公牛队正与本-戈登和卢尔-邓积极磋商以便提前完成续约事宜,但到目前为止双方还未达成协议。

  下周四并不仅仅只是公牛队新赛季的首场常规赛,同时也是联盟所规定的与球员续约的截止日期,而戈登和邓均表示已经收到了来自于球队经理约翰-帕克森所给出的续约条件,现在只是需要考虑究竟是否该接受这份合同。两人都已经到了4年新秀合同的最后一年,而他们在队中的地位和重要性也毋庸质疑,因此公牛队对此事的重视程度可想而知。

  虽然戈登和邓都未透露公牛队所给出的条件,但据可靠消息称,帕克森给了邓一份5年高达5千万的合同,这也算是非常具有诱惑力的条件,而去年处在相同状况下的科克-辛里奇也只不过得到了一份5年价值4850万的合同。帕克森的姿态则是对自己的出价非常有信心,但同时做好了两人会选择在明年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的准备,当然,这也将导致他们新赛季的收入大打折扣。

  “我希望能够完成续约。”邓说:“但假如我们无法达成协议,那么我也有足够的信心在这个赛季中打出身价。”

  根据NBA的规定,球员如今所能够得到的最长续约期为5年,而假如戈登和邓都在明年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的话,那么他们可以签定一份6年合同,而与此同时,公牛队届时也有权利与其他出价的球队竞价以便将他们继续留在队中。(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