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前瞻:姚明可能继续缺阵 战马刺阿帅考察边缘人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15: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连续两天输给孟菲斯灰熊队后,休斯顿火箭队在北京时间10月27日上午将迎来最后一场季前赛,他们做客迎战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缺席与灰熊队第二战的姚明和特雷西-麦克格雷迪可能继续缺阵,里克-阿德尔曼将用这场季前赛完成对球员们的考察工作。

  10月25日与灰熊队交锋时,阿德尔曼让姚明和麦蒂两位巨星缺阵,他通过比赛考察球队“边缘球员”的目的非常明确,在距离新赛季常规赛揭幕战还有不到一周的时候,他肯定会抓住最后一场比赛的机会继续考察球员,相信姚明缺阵的可能性极大,至于麦蒂是否会出场,这恐怕还要取决于阿帅赛前的决定。除了姚麦之外,在与灰熊队第二战找回得分感觉的肖恩-巴蒂尔也很可能享受到轮休待遇,毕竟巴蒂尔是火箭队季前赛中唯一全勤的首发球员,通过这些比赛他已经表现出自己对阿帅新进攻战术的适应。

  过去两场败仗中

火箭队的进攻组织并不是令人特别满意,拉夫-阿尔斯通在缺阵两场后有望复出,如果他回归的话那么明天他极有可能站在首发控球后卫的位置,而最近两场表现不错的卢瑟-赫德也可能首发。对于阿尔斯通来说,他需要通过比赛来证明自己的掌控进攻能力,这是他和史蒂夫-弗朗西斯、麦克-詹姆斯争夺首发位置时的最大优势。从目前三位控卫的表现来看,“街球王”在掌控火箭队进攻上做得更好,因此他很有可能在季初成为球队的首发控卫。对于詹姆斯和弗朗西斯来说,他们还要在比赛中用表现证明自己。

  邦齐-维尔斯是最适应阿德尔曼新战术的球员,他现在的竞技状态也相当不错,替补出场的他总能给球队带来即刻的帮助,明天面对

马刺队时他的出场时间也许不会太多,阿帅将会把时间留给更需要考察的科克-斯奈德等球员。通过明天的比赛,查克-海耶斯和路易斯-斯科拉两位首发大前锋的竞争者还需要用表现来证明各自的能力,海耶斯要争取提高自己的进攻表现,斯科拉则要注意他的犯规次数,并在场上表现得更高效一些。

  对于火箭队的边缘球员如史蒂夫-诺瓦克、约翰-卢卡斯、卡尔-兰德里、杰基-巴特勒和斯奈德来说,明天的比赛将是他们最后证明自己的机会,如果无法进行交易,那么火箭队的选择只能是裁掉三名球员,这时阿帅评估的标准将是球员们在实战中的表现。巴特勒在内线的作用无法与迪肯贝-穆托姆博相比,因此他的前景最不乐观,而兰德里和斯奈德在与灰熊队的第二战中表现不俗,他们力争继续自己的良好表现。诺瓦克虽然投术精准,但他在比赛中始终无法尽显自己的能力,这是他面临的最大问题。卢卡斯的位置最为尴尬,他能力不俗,但火箭队在控卫上的选择太多,他只能成为牺牲品。

  新秀阿隆-布鲁克斯在与灰熊队第二战的投篮表现无法令人满意,这位控卫最需要做得就是找到准星,否则他新赛季中的出场机会肯定不会太多。

  马刺队在今天输给魔术队,明天回到主场后他们仍会以调整状态为主。蒂姆-邓肯的状态不需要让人担心,因此格雷格-波波维奇在与魔术队的最后一节把他放在替补席上,而托尼-帕克、迈克尔-芬利、曼努-吉诺比利和布伦特-巴里等人则被都被派遣出场,明天与火箭队交锋时波波维奇仍会给这些主力球员们足够的热身机会以让他们进入常规赛状态。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休斯顿火箭队:拉夫-阿尔斯通、卢瑟-赫德、特雷西-麦克格雷迪、查克-海耶斯、路易斯-斯科拉

  圣安东尼奥马刺队:托尼-帕克、迈克尔-芬利、布鲁斯-鲍文、蒂姆-邓肯、法布里希奥-奥博托。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