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莱利神算子本色一箭双雕 热火已可追逐08自由大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01:34  新浪体育
莱利神算子本色一箭双雕热火已可追逐08自由大鱼

莱利神算子本色一箭双雕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消息,据《迈阿密先驱报》报道,热火和森林狼的交易,多数人都认为帕特-莱利打劫了可怜的凯文-麦克海尔,因为热火通过这笔交易,不仅提升了即战力,而且将为明年夏天追逐大牌自由球员释放出薪金空间。

  安托万-沃克2005-06赛季曾经是热火三号得分手,不过之后他就成了一个一无是处的“死胖子”,迈克尔-多利亚克只是球队的第三中锋,韦恩-西米恩则一直受困于伤病,这三个人新赛季都不会获得太多出场时间、也不可能做出多大贡献。

  里基-戴维斯虽然有球场黑洞之嫌,不过得分能力毋庸置疑,在德维恩-韦德伤停的日子里,戴维斯可以缓解热火进攻乏术的难题,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是戴维斯第二次加盟热火,2000年作为热火黄蜂交易的添头,戴维斯转投迈阿密,不过仅七场比赛之后,就被莱利送到了

克里夫兰骑士,虽然只是在热火短暂逗留,但他和莱利之间还是发生过一些小规模冲突。28岁的戴维斯上赛季场均17分4.8次助攻3.9个篮板,31岁的布朗特上赛季场均12.3分6.2个篮板,这两人的加盟至少从牌面上分析,能够提升热火的即战力。

  热火这笔交易同时为明年夏天追逐吉尔伯特-阿里纳斯、罗恩-阿泰斯特、科雷-马盖蒂、埃尔顿-布兰德、拜伦-戴维斯以及杰梅因-奥尼尔等大牌自由球员释放了薪金空间,杰森-威廉姆斯、戴维斯、阿朗佐-莫宁等人的合约本赛季结束后都将到期,热火将因此拥有最多可至210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莱利这次交易可谓一箭双雕。

  (stanle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