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姚阿联表现获普遍认可 两人均入选奖项候选行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16:43  深圳晚报

  新华社华盛顿今晨专电 两位在NBA打拼的中国球员姚明和易建联的实力已经得到普遍认可。在新赛季即将揭幕之际,各队总经理在问卷调查中把这两位中国选手都列入了可能获得奖项的候选人当中。

  在回答谁会获得2007至2008赛季最有价值球员(MVP)奖时,总共有7名球员得到老总的选票,其中得到3.7%选票的姚明排在第七位,是唯一上榜的国际球员。前6位分别是詹姆斯、邓肯、科比、纳什、加内特和韦德。

  小牛队的诺维茨基虽在最佳国际球员排名榜上高居第一,比排名第二的姚明多出63%的支持率,可他却未能进入MVP行列。

  另外,姚明在最佳中锋选项的投票中不敌邓肯,他获得了33.3%的选票,名列第二,邓肯得到了48.1%的选票。

  在回答 “新赛季哪一位国际新秀最有可能为球队作出贡献”的问题时,总经理们把在今年NBA选秀大会以第6顺位加盟到雄鹿队的中国新秀易建联排在了第三位,他得到了14.8%的选票。

  在这一选项中排在首位的是来自

意大利的新秀马可·贝利内利,他将效力的球队是勇士。排在第二位的新秀是
火箭
队的阿根廷籍大将斯科拉。斯科拉被认为是今夏交易和买卖中实力最被低估的球员。

  这是NBA网站昨天对外公布的调查结果。参加问卷调查的总经理普遍认为,

马刺、太阳、小牛和活塞队是夺标热门。此外,也有个别老总认为,凯尔特人、火箭、热火和魔术队也具备了冠军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