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帅:我相当满意主力阵容 季前赛压轴戏真刀真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16: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消息,在今天早上进行的一场NBA季前赛中,火箭在客场以90比96输给了孟菲斯灰熊。火箭队的助理控球后卫拉斐尔-阿尔斯通在今天的比赛中没有上场,这已经是阿尔斯通因伤连续缺席的连续第二场比赛了。

  不过球迷们不必为了这点担心,阿尔斯通自己表示,他应该能够在常规赛到来之前恢复健康并上场比赛。

  阿尔斯通的这次缺阵也给了火箭主帅里克-阿德尔曼更好的机会,来看看火箭队在后卫位置上的其他选择。在上一场和灰熊的比赛中,阿德尔曼派上了迈克-詹姆斯首发,而在今天火箭和灰熊的比赛中,火箭队的首发控卫是阿朗-布鲁克斯。

  阿尔斯通自己表示:“我的伤势没有什么太大的关系,只是一些擦伤,这是我那天在训练中和姚明相撞引起的。我觉得这没有什么大问题,但是我们的训练师和主教练都表示我最好还是休息几场比赛,并在最后一场季前赛和常规赛开始之前做好准备。”

  在本周六,

火箭队就将进行本赛季的最后一场季前赛了,他们的对手将是圣安东尼奥
马刺
队。阿德尔曼的计划是,在最后一场季前赛中采用一些在常规赛中可能会采用的阵容轮换。这个决定也就意味着今天的比赛是他最后一次做阵容方面的试验。

  但是在第三节比赛中,在落后12分的情况下,阿德尔曼排出了一个出人意料的阵容。贾斯丁-里德,卢卡斯三世,斯蒂夫-诺瓦克,卢瑟-赫德和查克-海耶斯。赛后阿德尔曼也谈到了自己的这个决定,他表示:“我现在要在新赛季的备战和考察球员中找到一个平衡。你必须得这么做,你需要让这些球员比赛,我对于我们现在的主力阵容已经相当满意了。”

  (小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