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状元榜眼缺阵开拓者险胜 毕比28分国王仍不敌快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13: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开拓者与超音速在季前赛中交手,状元秀格雷格-奥登已经缺席整个赛季,而榜眼凯文-杜兰特今天也因伤缺阵,结果主场作战的开拓者以2分的优势险胜过关;凭借蒂姆-托马斯在最后时刻的投篮,快船也在主场险胜国王。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超音速107-开拓者109

  拉玛库斯-阿尔德里奇拿下了31分13个篮板,布兰顿-罗伊22分5次助攻, 德隆特-韦斯特特19分,特拉维斯-奥特洛13分。

   尼克-科里森为

超音速拿下17分,韦斯特16分,迈克尔-杰拉贝尔15分。

  杜兰特在昨天的比赛中左踝扭伤,没有参加今天的比赛。

状元和榜眼都未能上场,使这场比赛失去了观赏性,不过双方打得非常激烈,在最后一秒才分出胜负。

  开拓者攻势不弱,阿尔德里奇在首节拿下了13分,他们本节以31-24领先。达米恩-威尔金斯等人在第二节还以颜色,本节他们20投13中,单节以36-25胜出,在半场结束时,超音速以60-56反超。

  三节过后,超音速以81-75领先,不过开拓者在最后一节开始猛追。在比赛还有34.6秒时,韦伯斯特投中三分,他们以106-105反超。超音速罚中两球后,在比赛还有22秒时再度反超,不过罗伊马上上篮还以颜色。

  超音速此后投篮不中, 史蒂夫-布雷克在比赛还有1.2秒时两罚一中,开拓者体积计2分。超音速还有最后一击的机会,可惜未能得手。

  国王90-快船92

  克里斯-卡曼拿下19分9个篮板。蒂姆-托马斯投中制胜球,他与卡蒂诺-莫布里各得了11分。

  麦克-毕比为国王拿下了28分,凯文-马丁14分,约翰-萨尔蒙斯13分。

  两队都只剩下一场季前赛,所以对今天的比赛都比较重视。国王首发的毕比和马丁都打了比较长的时间,而快船的卡曼和莫布里等人第四节也还在场上。

  国王前三节略占优势,但最后一节两队进入拉锯站。莫布里在比赛还有2分13秒时两罚两中,快船以90-86领先。马丁此后连续造成犯规,4次罚球都命中后,国王将比分扳平。国王队还有反超的良机,肯尼-托马斯此后抢断得手,可惜毕比投篮不中。

  快船在4分30秒内未能投中一球,直到比赛还有12.9秒时,蒂姆-托马斯才中投命中,快船以92-90取得领先。国王将最后一次进攻交给萨尔门斯,但是他三分不中,比赛就此结束。

  (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