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里德为雄鹿防守另辟出路 调动球员防守意识成关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12: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密尔沃基消息,《据密尔沃基哨兵报》报道,后卫迈克尔-里德是雄鹿当中最重要的一分子,而如果你问他在防守当中,哪名球员让对手就这么轻易得手,那么他肯定就会回答说,比赛当中的每名球员都是。

  里德会告诉你他喜欢在迈克-沙舍夫斯基(美国男篮主帅)的执教下打球,但是在球队的防守上,得益于每名球员的防守意识。“要球员们自觉的去做,”里德说,“沙舍夫斯基教练的执教风格非常严厉,他是一名伟大的教练。如果你问我他能否执教NBA,那么结果很明显是肯定的。他是一名真正的球员们的主帅,他懂得的东西很多,但是对我们同样要求很多,要夺取金牌的这些并不会是谎言。”

  而再对比雄鹿目前的主帅拉里-克里斯科维亚克,这两名教练的执教风格显然会有很大的不同。但是密尔沃基在防守方面所做的努力并没有得到根本性的改善,因此,里德所说的要将每名球员的防守积极性调动起来的话,会给小K帅一个极大的提示。

  “虽然在那里有着全世界最优秀的球员,”里德提到美国国家队的时候说,“但是你不得不将他们的积极性全部激发起来,我们明白一点就是,要想赢球的话,那么我们就要懂得终结对手。”

  很显然,里德将大K帅沙舍夫斯基的防守理念袒露出来,为小K帅克里斯科维亚克指明了一条可以提高球队整体防守水平的路子。毕竟崇尚防守为重的小K帅在这方面迟迟没有太好的建树,不免让人有点失去耐性,在这个程度上来说,里德所说的这一防守方法或许会对雄鹿的防守缺陷有着不小的提示和补充。

  (球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