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博格特左腕受伤归期难定 加祖里奇顶缺成阿联搭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12: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密尔沃基消息,据《密尔沃基哨兵报》报道,安德鲁-博格特在雄鹿的训练营和季前赛当中表现得非常抢眼,但是就目前的情况看来,他的状况并不容乐观,因为在与丹佛掘金的比赛当中扭伤了左手腕,目前还不知道归期是什么时候。

  目前博格特已经接受了核磁共振成像检查,但是结果尚未出来,雄鹿总经理拉里-哈里斯表示希望能够在美国当地时间周三晚上得出结果。博格特现在必须在伤病名单上待着,在具体结果没有出来之前雄鹿并不打算让他冒然复出。不过在未来的两天之内,雄鹿将会迎来他们最后的两场季前赛,先是前往联合中心球馆挑战芝加哥公牛,然后奔赴明尼苏达与森林狼进行最后一场季前赛的较量。就博格特目前的情况而言,他出战的可能性还存在着不小的变数。

  现在据雄鹿的常规赛开幕战仅四天的时间,博格特的这次手腕扭伤着实让全队大吃一惊。因为他无法参加球队的训练,所以替补

中锋丹-加祖里奇则将会在他缺阵的时候站出来,补上球队的空缺。不过值得一提的是,此前雄鹿对阵掘金的比赛当中,加祖里奇因为伤病的问题并没有上场。“他现在有两处撞伤,”雄鹿主教练拉里-克里斯科维亚克说,“他忍着膝盖的痛苦打了三、四天球,但是却丝毫没有一点怨言,但是他现在确实没有完全康复。”

  加祖里奇出战了前五场季前赛的争夺战,其中有两场出任首发,在场均17.8分钟的出场时间当中有4.6分4.8篮板的数据。现在是加祖里奇在雄鹿的第六个赛季,他在2004-05赛季的时候以首发的位置打满整个赛季,并且拿下职业生涯最高的7.3分的数据。此前过去的两年当中,他出战了128场比赛,仅缺席了8场。直到博格特在2005年以

状元秀的身份进入雄鹿,他的先发位置才受到威胁,退居到替补席上。

  “他是一名精力十足的球员,并且保持着很高的比赛积极性,”K帅称赞这名29岁的球员说,“他希望能够在移动方面做的更好,而我们也一直在致力于改善他在进攻手段上的单一状况。事实上他的主要任务并不在得分上,但是他的表现却留在了我的脑子当中,他很不错,我想在最近几年里他都能保持着这样的状态。”

  密尔沃基方面自然期待博格特那里能够传来好消息,因为这名球员在职业生涯初段就以首发的身份连续出战了148场比赛,直到上赛季,即三月份的时候因为左腿扭伤而缺席了16场比赛,他们当然希望自己的首发中锋安然无恙。由于博格特缺阵,K帅说他就会指望加祖里奇、迈克-鲁芬、杰克-沃斯库尔来弥补球队的缺失,另外,大前锋易建联和查理-维兰纽瓦也将会给予他们的内线足够的支援。

  (球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