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现场:火箭边缘球员尽数上场 奋力反击终功亏一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10: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消息,火箭今天转战孟菲斯继续与灰熊交手。火箭主帅阿德尔曼为了在剩下的两场季前赛中完成对球队阵容的最后评估,今天对首发阵容进行了调整,姚麦均作壁上观,而布鲁克斯、斯奈德则获得了先发机会。第三节结束,灰熊以77比63领先。

  大比分落后的火箭在第四节一开始竟换上了此前很少露面的贾斯汀-里德,而很可能这也是里德身披火箭战袍所打的倒数第二场比赛了。里德也抓紧这最后机会尽可能的想证明自己。但无奈实力毕竟摆在那儿,虽然上场后就有中投命中的表现,但随即就现出“原形”,连续两投不中并还出现了一次进攻犯规。

  布鲁克斯终于找到久违的进球感觉,再次投中一记三分,但相对于13次的出手机会,这样的进攻效率实在让人流汗。别说是替补球员,就算是主力,恐怕主教练在看到13投只有2中的情况时也不会再将他留在场上。

  同样是今年的新秀,兰德里的表现就可圈可点,他在前后场积极的努力很有可能为他赢得新赛季

火箭队里的一席之地。6投5中外加4个篮板和2次助攻,以一个新秀和替补的身份来看,这样的数据足够交差。

  小卢卡斯在此时也终于得到上场机会,但和上赛季一样,受到身材限制的他很难在长人堆里得到太多机会。4次出手也只命中一个,助攻方面也不理想,仅仅送出一次。如今火箭后卫人数最多,阿德尔曼裁员也肯定率先从后场开刀。进攻不得力、防守又漏洞百出的布鲁克斯和卢卡斯自然是首选目标。

  倒是里德,在缓解了刚上场时的紧张后,反而有种渐入佳境的意味。不仅进攻中又有两球进帐,防守上也比较卖力,两个篮板和两次抢断还是值得称道。

  在替补之间的较量中,火箭竟逐渐占据了上风。卢卡斯的一记三分让双方分差只差6分,随后他又抢到一个前场篮板,并由布鲁克斯助攻里德在左翼中投命中。灰熊有些自乱阵脚,比赛还剩17秒,火箭已经将比分追到90比93。

  不过灰熊凭借稳定的罚球表现还是让火箭翻盘的希望落空,随着布鲁克斯的上篮偏出,火箭以90比96连续第二场负于同区老对手。

  (航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