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赛季预测:凯尔特人东部冠军 火箭仅列西部第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10: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NBA2007-08赛季,即将在下周正式拉开大幕,经过一个夏天的交易整顿,各支球队都蠢蠢欲动,准备在新赛季发力有所作为。今日美国一著名体育媒体,预测了新赛季各球队的常规赛排名,其中火箭排名西部第五,掘金第四,排在第一的是小牛。而东部的排名,则比较符合各球队的实力,排名榜首是三巨头坐镇的凯尔特人,紧随其后的是活塞以及公牛,热火名列第四。以下就是排名详解——

  东部:

  1、凯尔特人

  加内特、皮尔斯、雷-阿伦,拥有三个全明星的凯尔特人,没有理由不取得这样的成绩。

  2、活塞

  一句话:团结作战永不落后。

  3、公牛

  如果科比真的转会到公牛,那么这个排名可能还要靠前。不过就算没有科比,如今的公牛已经不是乔丹离开后,那支任人摧残的球队,在一群年轻朝气的天才球员带领下,公牛新赛季必有好的作为。

  4、热火

  送走沃克,可见热火总算认识到球队老化的严重性了。不过如今的热火也不是当年夺冠的那支球队了,韦德的伤病,奥尼尔的衰老,让他们难以取得理想的成绩。

  5、骑士

  上赛季在詹姆斯的带领下,骑士成功杀进总决赛,不过今年东部各支球队的实力都有所提升,相互之间的差距越来越小。反观骑士,球队瓦莱乔依旧没有续约,仅仅凭借詹姆斯一人之力,想重演上赛季的辉煌,难度系数相当的大。

  6-15:尼克斯、奇才、猛龙、篮网、魔术、雄鹿、步行者、老鹰、山猫、76人

  西部:

  1、小牛

  也许,小牛更是一支适合常规赛的球队,上赛季他们便一路高歌猛进,时不时的打出几场连胜。今年小牛的实力不仅没有下降,反而球队的默契越来越好,因此在新赛季,西部其它球队很难从小牛手中,夺得排名第一的位置。

  2、马刺

  联盟中最稳扎稳打的球队,每年都是夺冠大热门,排名第二也是理所当然的。

  3、太阳

  外有纳什,内有小霸王,内外结合多点开花,这样的太阳,能不彪悍吗?

  4、掘金

  经过长时间的磨合,掘金双枪已经逐渐找到默契,新赛季艾弗森和安东尼,不会让掘金排名靠后的。

  5、

火箭

  火箭排名掘金之后,的确有点令人惊讶。不过通过几场季前赛来看,火箭的防守依旧问题严重,而且主帅阿德尔曼也一直无法找到合理的解决办法。纵观最近几年火箭,往往都是赛季初令人期待,但开赛后,便令人失望。因此排名第五,也是一个比较可观的成绩。

  6-15:爵士、勇士、黄蜂、湖人、快船、灰熊、国王、开拓者、超音速、

森林狼

  (金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