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密尔沃基前场三将获好评 专家认定雄鹿新季成劲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10: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篮圈世界》专栏作家查维斯-海斯撰文,对密尔沃基雄鹿的状况进行了分析,认为他们在新赛季当中的战绩将会突飞猛进,其文摘译如下:

  在休赛季的一系列运作当中,更多人谈论的是凯尔特人、魔术、公牛、活塞等球队,认为他们会在东部掀起一场腥风血雨来。然而,有一支球队是他们所遗忘的,那就是密尔沃基雄鹿。

  上赛季雄鹿的战绩堪称惨不忍睹,但是在很大因素上是由于伤病问题造成的。迈克尔-里德在2006-07赛季缺席了29场比赛,而攻防兼备的鲍比-西蒙斯也因为伤病问题报销了整个赛季。最后,只剩下“无毛侠”查理-维兰纽瓦苦苦支撑,但是他也没少挂彩,这样一支伤病满营的球队战绩可想而知。

  伤病问题无疑是NBA球队不可避免的一部分,但若是一支球队缺失了他们的前两名得分手,只剩下一名虽然很有天赋,却年轻稚嫩的前锋单兵作战,那么他们的惨淡也不足为奇了。

  不过2007-08赛季对于他们来说将会是一个全新的开始,他们将会在新的一页当中谱写自己在新赛季当中的球队传奇。拉里-克里斯科维亚克第一次手执教鞭,他的到来会为雄鹿带去许多新的东西;戴斯蒙德-梅森重返密尔沃基,他在赛场上的冲劲、篮板以及防守都是球队所需要的;此外,在选秀大会上挑中的中国球员易建联也将会在新赛季当中为球队带去许多惊喜;最重要的是,雄鹿与控卫莫里斯-威廉姆斯成功续约。所有这些都将会成为他们能够全力冲刺的资本。

  除非再次遭遇伤病的影响,否则雄鹿的这些积极因素都将会让球队发生质变,并且能够让他们有实力杀入到东部季后赛当中。球队能够大步拓进的最主要原因是锋线,在这一位置上他们人才济济,无论是先发还是替补都具有相当的强度。

  在休赛季的时候,维兰纽瓦的名字在交易流言当中不断起伏,甚至还有个小道消息声称“无毛侠”自己也乐意被球队交易出去。另外,安德鲁-博格特至今都没能取得令人期待的成绩来。而与此同时,杰克-沃斯库尔、丹-加祖里奇、易建联以及维兰纽瓦所组成的球队四号位更显拥挤,就这个看来,雄鹿有可能会在新赛季的时候交易其中的一名球员,以换取球队更需要补充的球员来。

  即使雄鹿不做交易的话,那么现有的球员也将会把球队提升到一个新的档次,让他们有资本在东部驰骋。里德是一名优秀的射手;西蒙斯是球队二号得分手的绝佳选择;威廉姆斯是一名一直都被低估的控球后卫;而梅森能够在替补席上给予球队更猛烈的冲击力。此外,雄鹿的锋线上是博格特、维兰纽瓦和易建联三名年轻而具有天赋的球员,这对于其他球队来说,是件非常危险的事情。

  所有的这些,都有理由让我们相信雄鹿目前依然是一支在沉睡着的队伍,一旦他们做好了准备的话,那么将会有能力晋升为东部劲旅,向活塞、凯尔特人这些强队发起冲击。

  (球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