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莫里森夏季努力付诸东流 大鸟二世新赛季彻底报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09:22  篮球先锋报

  记者李喜林报道 今年夏天山猫队前锋莫里森一直在刻苦训练。但是当地时间上周六的意外受伤让他的努力彻底付诸东流。经过医生检测,他的左膝盖韧带撕裂,很可能无缘新赛季所有的比赛。

  当地时间上周六,山猫与湖人队比赛进行到第三节中段,湖人队沃顿在一次进攻中突破到篮下后准备上篮,防守沃顿的莫里森在跃起封盖时,不慎摔倒在地,并且导致左膝盖韧带撕裂。这位在大学时代叱咤风云的球员再次遭到了沉重打击。

  上赛季,莫里森表现欠佳,整个赛季投篮命中率只有37.6%,而且他的防守也遭到了广泛的批评。为了证明自己,莫里森在整个夏天都在埋头苦练,他还特意加强了防守方面的训练。山猫队训练营开始后,莫里森也是球队中训练最为刻苦的球员之一。但是,这次受伤让他前功尽弃。“亚当(莫里森)的离开实在让人伤心,尤其是这个夏天他一直在刻苦训练,试图尽快融入到球队的新体系中,”山猫队主帅文森特说。

  山猫队的队医准备在近日对莫里森的伤势进行复查,以确定他到底需要休息多长时间。但是主帅文森特事实上已经把莫里森排除在新赛季阵容之外。“我们的医疗组告诉我,他很可能无缘新赛季的比赛,所以我已经做好了他不打比赛的准备,”文森特说。莫里森受伤后,文森特准备给卡罗尔、埃尔曼和德里克·安德森更多的上场时间。

  意外受伤,并且很可能无缘新赛季所有比赛,莫里森感到十分伤心。“我和他谈过了,当时他刚做完核磁共振检测,他显得很失落,”文森特说。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