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压力之下斯奈德操之过急 阿根廷人成火箭新守护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09:20  新浪体育
压力之下斯奈德操之过急阿根廷人成火箭新守护者

斯奈德前途不乐观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消息,火箭队今天背靠背迎战灰熊队,在昨天的比赛中,火箭队和灰熊队大战两个加时最后以两分之差惜败。今天阿德尔曼延续了昨天实验阵容的思路,在今天的先发阵容中,火箭队两大明星球员麦蒂和姚明都没有出场,斯科拉和海耶斯联手出现在了内线。而在备受关注的一号位上,布鲁克斯取代了昨天第一次先发的麦克-詹姆斯,这也是他自从夏季联赛以来第一次代表火箭队在比赛中先发出场。此外,斯奈德也顶替麦蒂成为2号位上的先发。

  或许是两只球队在昨天的比赛中体力消耗太大,今天的比赛从一开始的节奏明显就没有昨天的快,

火箭队在第一节结束前1分钟得分才上到20分。此外,失误仍然有些偏多,老将巴蒂尔竟然成为全队失误最多的球员,多达3次。

  阿德尔曼在后场的新组合明显并不合拍,感觉到裁员压力的斯奈德在球场上的表现有些过于急躁,他上来就强打灰熊队内线被吹了一个进攻犯规,此后又是连续上篮不进。第一节比赛,斯奈德竟然5投1中,这充分显示出他的急躁情绪,斯奈德的表现在第二节后半段有所改善,半场贡献7分2个篮板,但是如果不能很好的面对压力,斯奈德未来在

火箭队的前途并不让人乐观。火箭队的另一个先发后场,年轻的控卫布鲁克斯尽管速度很快,但是在掌控权对节奏以及串起进攻上明显还有所欠缺,此外他在出手的选择上也欠缺火候。尽管开场之后时候他为火箭队投进了全场的第一个球,但是之后他连续三次在球场45度角中距离跳投不进,这显示出作为一名年轻球员在心理和选择进攻时机上的问题。

  火箭队在第一节表现最出色的当属巴蒂尔,这位火箭队今天场上经验最丰富的球员成为了中流砥柱。他在上一场外线表现不佳的情况下,本场比赛很快调整了状态,在第一节比赛两次在底角命中三分,还有一次切入篮下的上篮得手,是全队进攻效率最高的球员。

  不过在整个上半场,火箭队表现最高的还是斯科拉,面对米利切奇以及斯威夫特的轮番冲击他很好的捍卫了球队在内线的利益。上半场比赛,斯科拉不但有6分5个篮板的贡献,他还有两次抢断失误更是一次也没有,犯规也只有一次。斯科拉很好的展示了自己的经验和技术,面对身高占据优势的对手 让火箭队在篮板这一项上以23比11遥遥领先。

  板凳方面,除了威尔斯有一如既往的良好表现之外,兰德里是球队上半场不多的亮点。这位在身高和力量方面并没有太多亮点的大前锋,在今天的比赛中展示了自己此前没有表现出来的优势。他有着非常稳定的中距离投篮,这一点对于一名美国球员来说很难得。尤其是第二节在弧顶的一级踩着三分线的中投命中让人咂舌,此外他还有一个在中距离45度角的中投名观众。上半场,兰德里投篮4中3,唯一的遗憾就是篮板偏少。(大脸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