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现场:兰德里罕见一招添留队砝码 布鲁克斯无亮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09: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消息,火箭今天转战孟菲斯继续与灰熊交手。火箭主帅阿德尔曼为了在剩下的两场季前赛中完成对球队阵容的最后评估,今天对首发阵容进行了调整,姚麦均作壁上观,而布鲁克斯、斯奈德则获得了先发机会。首节结束,灰熊以4分优势领先。

  火箭第二节一开始依然将穆托姆博留在场上,同时派上了昨天上半场发挥不错的麦克-詹姆斯。这套组合效果不错,刚开场13秒,穆大叔便在篮下接到詹姆斯的妙传,少见的用一记重扣结束战斗。

  灰熊瓦里克在进攻中造成兰德里的犯规,但他两罚一中,这给了

火箭用一次进攻扳平比分的机会。而最近手感还不错的詹姆斯没有错过这个机会,他在接到兰德里传球后果断的在三分线外出手,皮球应声入网。双方战成28平。

  火箭在扳平比分后士气大涨,维尔斯、兰德里也纷纷在中距离大开杀戒。令人略感惊奇的是兰德里竟然也能在中远距离得分,如果这不是偶然的话,那他均衡的内外线能力和未来的开发潜质应该会为自己留队增添不小的砝码。

  比赛在进入到第二节中段后陷入胶着,火箭在维尔斯和詹姆斯的带领下和对方紧紧咬住比分。事实上,火箭今天整体命中率不低,目前保持在50%上下,而除了首发的布鲁克斯和斯奈德均为5投1中外,其他球员都保持着5成以上的命中率。

  这场比赛的胜负不是关键,阿帅的目的还是考察那些边缘球员。于是即使维尔斯和詹姆斯表现尚可,他们还是被布鲁克斯和斯奈德替换下场。看来,阿德尔曼还是觉得要对后两位球员再进一步观察。

  赫德在今天的火箭阵中也算是一名“老将”了,而他也起到了老队员应有的带头作用。中投、上篮,赫德的进攻手段也比前两个赛季多了不少。短短几分钟内,他就4投3中,贡献了6分。火箭也重新掌握了场上主动,将比分反超。

  首节表现平平的斯奈德也稍微找回了些感觉,他投中了火箭本场比赛第5个三分球,也将半场比分锁定在了52比48,而布鲁克斯除了开场后的那个三分球外再无抢眼表现,看来他有可能成为火箭下一个裁员对象。

  (航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