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弗老大火箭再婚开局并不美 首要目标走出个人阴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14: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消息,火箭队距离新赛季只有一场季前赛了,和今年夏天大家曾经怀疑的那样,弗朗西斯在回到了休斯顿之后表现出来了一定的不适应性。今天纪事报的专栏作家布兰布里就弗朗西斯的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以下是文章摘译。

  弗朗西斯已经不能感觉更失落了,他就像自己在晚上被一辆高速行驶的汽车扔了出来一样,就像一辆在西伯利亚行驶却没有GPS定位系统的汽车一样,

  现在要说弗朗西斯的回归是一次不成功的赌博还太早,但是现在看着他在火箭队摸索自己的道路就像斯蒂夫-汪德尔(注明盲人音乐家)在一个人潮涌起的剧院里面没有没有一个保护者一样,弗朗西斯在季前赛中的表现能够让你有那样的感觉。

  当然,时间已经变了。他不在是当年那个对球队成败负责的人,他不在是大多数时候拿球站在弧顶的那个家伙,他也不是为球队承担责任的人。

  但是有一点你绝对不会说,那就是弗朗西斯有什么改变了。他在球场上的突破和那种让人眼花缭乱的运球是少了,他也没有那种习惯性的切入一下后干拔起来的跳投。

  但在和灰熊队的比赛中,他的投篮还是缺乏准心,他在突破的时候一脑子的撞到了瓦里克的身上,全场的投篮命中率只有40%。和裁判辩论的时候,他还是那样的坚持不懈。

  弗朗西斯的问题不是身体上的,他的膝盖看起来没有任何问题。他是不是比过去壮了一点?可能。反应能力是不是比以前慢了?这是肯定的。

  最关键的一点是,弗朗西斯在阿德尔曼的麾下,在这支过去十年最为强大的

火箭队的队中找不到自己适合的位置。阿德尔曼信奉的战术是由有头脑的球员来控制比赛,这也是火箭队新赛季的策略,在这一点上弗朗西斯完全摸不到边。尽管和灰熊的比赛中他拿到了两位数的得分,但是在和詹姆斯、阿尔斯通、赫德的竞争中,他实质上已经处于下风。

  当然火箭队签下弗朗西斯,这并没有什么问题,你可以怀疑两者是否真的兼容。但是看看昌西-比卢普斯在职业生涯经历了那么多的波折才来到底特律之后,他是如何给汽车城以回报的,我们就能理解火箭队的决定。

  只是,从弗朗西斯在火箭队的初期表现来看,他完全不像是比卢普斯。事实上,说得不好听一点,他连走出自己的阴影还有很大的距离。(大脸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