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媒体:掘金末节进攻击溃雄鹿 阿联首发表现尚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12: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消息,刚刚结束两连败的密尔沃基雄鹿队做客出战,他们与丹佛掘金队交锋,尽管雄鹿队在第四节成功逆转两位数落后,可阿特金斯连续命中3分帮助掘金队重新取得领先,他们最终以114-102击败雄鹿队。美国媒体赛后第一时间对这场比赛发表评论——

  NBA官方:掘金末节致胜

  艾弗森和安东尼带领全队多点开花,两位替补阿特金斯和瓦费尔在最后一节也有不俗表现,他们带领丹佛掘金队在主场以114-102击败密尔沃基雄鹿队。

  艾弗森得到21分、6次助攻和5个篮板,安东尼得到18分和6个篮板,阿特金斯得到15分和6次助攻,他在第四节命中两个关键的3分球,瓦费尔得到13分,克莱扎得到12分和7个篮板,马丁得到10分。

  雄鹿队的维兰纽瓦替补出场,他得到21分、11个篮板和5次助攻,里德得到19分、7次助攻和6个篮板,梅森得到16分,易建联连续第四场首发出场,他出场24分钟得到12分、3个篮板、1次助攻和5次失误,埃维得到10分。

  美联社:掘金依靠第四节攻击波获胜

  艾弗森得到21分,安东尼也有18分入帐,他们带领丹佛掘金队以114-102击败

密尔沃基雄鹿队

  掘金队在首节就用出色表现压制雄鹿队,他们在投篮命中率上以52.4%领先对手的26.3%,他们建立起15分的领先优势,而在比赛的第三节雄鹿队的失望度继续增加。主帅克里斯托维亚克在这一节领到球队四次技术犯规中的一次,随后莫-威廉姆斯和梅森先后领到技术犯规,威廉姆斯因为不满裁判判罚再次被吹罚技术犯规,这让他被提前罚下。

  艾弗森六罚五中帮助掘金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4分,可是他们却无法阻止雄鹿队的反扑。第四节开始后不久雄鹿队将分差缩小到只有1分,但阿特金斯连续命中两个3分,这让掘金队在终场前6分钟时重新领先9分,此后雄鹿队无力回天。

  掘金队的前锋内内首次亮相季前赛,他因为小腿拉伤缺席了球队的前五场季前赛,他在比赛中出场13分钟,得到6分和4个篮板。第三节比赛中掘金队经历惊险一幕,马丁在盖帽后准备争抢篮板时右肩被易建联的右肘击中,马丁立即回到替补席接受检查,不过他在一分钟后回到球场,今天他贡献10分和5个篮板。

  维兰纽瓦在比赛中得到雄鹿队最高的21分和11个篮板,里德得到19分和7次助攻,雄鹿队的

中锋博格特在第三节中段因为左手腕扭伤离场。易建联连续第四场首发出场,他得到12分。

  雄鹿队官方网站:雄鹿再次不敌掘金

  维兰纽瓦得到21分和11个篮板,可是密尔沃基雄鹿队却不能在第四节阻止对手的进攻高潮,他们以102-114不敌丹佛掘金队。里德得到19分,博格特贡献9分。

  掘金队官方网站:掘金主场奏凯

  艾弗森得到21分,他带领六名掘金队球员得分上双,他们在主场以114-102击败密尔沃基雄鹿队。艾弗森在比赛中还有6次助攻和5个篮板,安东尼贡献18分和6个篮板。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