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姚麦失常火箭屡次失良机 洛里三双灰熊两加时过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11: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火箭在主场苦战两个加时,最终以107-109被灰熊翻盘。

  姚明和麦蒂表现平平,姚明11投仅4中,只得10分7个篮板,麦蒂也是11投4中,得10分4次助攻。重回火箭的詹姆斯得了全队最高的19分,弗朗西斯全场贡献13分,新秀兰德里12分。

  灰熊大将加索尔缺阵。洛里投中制胜的压哨球,打出三双,贡献21分、12次助攻和11个篮板,盖伊得了18分,火箭旧将斯威夫特得了16分,雅各布森17分。

  

火箭今天对阵容进行调整,前场由姚明、巴蒂尔和海耶斯组成,斯科拉没有出现在首发阵容中,后卫线由麦蒂和詹姆斯组成。姚明首节表现平平,4投仅1中,他还遭到老队友斯威夫特的盖帽,不过詹姆斯表现出色,火箭在局面上不落下风。

  灰熊的3-0开局。火箭在开场了2分钟后才由詹姆斯投中一记三分,本节还有7分07秒时,詹姆斯再次三分得手,火箭以10-5反超,詹姆斯拿下了其中8分。首节詹姆斯投中了3个三分球,一人独得11分,火箭以21-16领先。

  姚明和麦蒂在第二节表现都不好,火箭命中率不高,不过少了加索尔的灰熊也找不到感觉,火箭还是占据上风。维尔斯倒是表现不俗,他在本节开始后就造成犯规,并且两罚命中,此后他接穆托姆博传球,中投命中,一人连得4分,火箭将优势扩大到9分。姚明本节只得了1分,在本节还有1分39秒时,他造成犯规,不过罚失一球,火箭以40-28领先。盖伊此后连得5分,灰熊在半场结束时将比分追成33-42。

  斯威夫特在第三节大发神威,本节4投4中,一人独得13分,在他的出色表演之下,灰熊将差距缩小。姚明本节也恢复了感觉,下半场开始后不久他就两度上篮得分,不过斯威夫特两次大力扣篮还以颜色。本节还有7分43秒时,斯威夫特连投带罚拿下3分,一人打出7-0后,灰熊只以43-48落后。麦蒂本节3投全失,灰熊在三节过后只以58-59落后。

  两队在第四节都上了替补,双方进入拉锯战。弗朗西斯在本节还有58.2秒时上篮得分,火箭以85-84领先。灰熊此后投篮不中,但火箭被逼成了24秒违例,灰熊还有21.5秒的进攻时间。

  洛里投篮不中,兰德里抢下这个关键的篮板并造成犯规,他两罚两中后,火箭领先3分,不过雅各布森马上还以三分,在本节还有11.2秒时,双方再度战平。诺瓦克远投不中后,双方进入加时。

  火箭在8-4开始加时赛,弗朗西斯两罚两中,火箭以95-91领先。不过火箭未能控制局面,布朗在这个加时还有10.1秒时扣篮得分,灰熊连得4分后,双方再度战成平手。弗朗西斯最后时刻投篮不中,双方再度进入加时。

  火箭又一次取得优势,在第二个加时还有2分16秒时,兰德里连投带罚拿下3分,火箭以107-101领先。不过他们又一次局面失控,灰熊连得6分后,双方又打成平手。

  弗朗西斯6犯出局,洛里投篮不中,自己抢下进攻篮板,在终场前补篮命中,终于结束了这场漫长的比赛。

  (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