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现场:火箭成也赫德败也赫德 灰熊演绝杀惊险获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11: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休斯顿火箭在主场迎来第5场季前赛的争夺,对手是同区老冤家孟菲斯灰熊。双方在第一个加时赛依然不分高下,以99平进入到第二个加时赛。

  阿德尔曼看来是打定主意要抓住这难得的机会来锻炼下自己的替补球员,在第二个加时赛里同样没有派上姚明、麦蒂和巴蒂尔。

  受到教练如此信任的火箭替补们再接再厉,诺瓦克发挥出自己投篮上的优势,在第二个加时中率先得分。赫德随后也命中一个三分,火箭一下将分差扩大到5分。

  所谓“成也萧何,败也萧何”,在眼看胜利就要到手的时候,赫德却连续出现了两次进攻犯规,而灰熊没有放过任何一个机会,由洛里和雅克布森接连投篮命中,比分又回到了107平。

  

火箭请求了一个暂停,但赫德在暂停后却在左翼出手三分不中,留给灰熊最后一击的机会。弗朗西斯在防守时犯规,将对方的进攻时间缩短到只剩8秒,但自己也6次犯满,毕业离场。

  阿德尔曼换上布鲁克斯,灰熊由洛里发动最后一击,结果他距离篮筐9英尺处跳投不中,但他抢到了前场篮板,补投得手,火箭最终经过两个加时赛以107比109告负。

  (航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