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现场:弗老大渐入佳境 火箭头脑短路放走煮熟鸭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11: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休斯顿火箭在主场迎来第5场季前赛的争夺,对手是同区老冤家孟菲斯灰熊。双方在常规时间内战成87平,进入到加时赛的争夺。

  火箭在加时赛中并没有派出姚明、麦蒂等主力阵容,而是依然沿用第四节发挥不错的一干板凳球员。而他们也并没有辜负教练的厚望,赫德、海耶斯和弗朗西斯连续得分,为火箭开了个好头。

  第四节最后时刻投中关键三分的雅克布森手感不再火热,而纳瓦罗不仅也丢失了准星,还出现了一次进攻犯规,送给火箭一次球权。

  弗朗西斯没有客气,利用这次进攻再次突破上篮得手,

火箭将比分改写为95比91。此时加时赛也只剩下1分13秒。眼看时间无多,而本队还落后着4分,灰熊不得已请求了一次暂停。

  暂停后,纳瓦罗同样也利用突破扳回两分。但状态已经越来越好的弗朗西斯却有些无人能挡的气势,他在反击中急停跳投中的,为火箭再将比分拉开。

  灰熊没有放弃,洛里在进攻中强打弗朗西斯,结果不但球进,还造成了弗老大的犯规。但这个关键的罚球却让洛里罚丢。而在最后时刻背负教练厚望上场的诺瓦克则在右翼用一个精准的中距离投篮回报了阿帅的信任。

  双方的比分在还剩17.2秒时变成99比95,火箭仍以4分领先。灰熊叫了暂停来布置最后的进攻。原本以为已经高枕无忧的火箭此时却似乎突然头脑短路,兰德里在防守洛里的突破时犯规,结果洛里不但将球打进,还获得了一次加罚机会。

  不知道是故意还是无心,洛里的加罚又一次不中,但却不可思议的被他自己抢到这个救命篮板,随后他立刻妙传给队友布朗,后者轻松扣篮得手将比分扳平。此时加时赛还剩10秒。

  火箭似乎被这个变故打击了士气,弗朗西斯在暂停后突破到左侧底线,但他的压哨中投并没能如愿命中,双方于是只能进入第二个加时赛。

  (航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