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火箭第一刀砍向哈里斯 新人神秘蒸发姚明恍然大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09:48  体坛周报

  记者王猛休斯敦报道

  迈克·哈里斯绝对不是训练营里表现最差的,可他却成了第一个离开火箭训练营的人。在当地时间周一上午,火箭总经理莫雷宣布了这个消息。之前一天,哈里斯就得知了这个消息,于是,他没来参加这一天的训练,也提前把衣柜收拾干净,然后默默地消失了。

  其实裁掉哈里斯早有先兆,因为过去两场季前赛他都没打,因为如果他在比赛中受伤,火箭就不得不支付他的薪水了。可如今火箭更衣室的人太多了,很多人并没有注意到哈里斯的消失,训练之后,姚明才恍然大悟:“哦,还真是,我说今天没看见他呢。”他不知道,那个在奥斯汀训练营得到了“超级迈克”外号的年轻人,已经开始了一段新的生活。

  哈里斯在训练营里的表现让人吃惊,他展示出了惊人的攻击力、运动天赋和工作热情,教练和总经理莫雷从来不掩饰对他的喜欢。

火箭的一个工作人员说:“可惜他来的是火箭,如今的板凳太深了,迈克实在不错。”哈里斯之所以第一个被裁,首先因为他是个新人,其次他跟火箭没有保障性合同。火箭更衣室里的这20人,只有他一个人顶着“训练营被邀请者”的帽子。因此,对于板凳深厚的火箭来说,这个来自本地莱斯大学的孩子没有任何交易价值,所以他不得不第一个离开。尽管贾斯汀·里德的表现并不如他,可里德在这个联盟里已经待了三年,火箭依旧有机会用他换点什么。

  阿德尔曼说:“这是个很难的决定,我们要求他做的每一件事他都做了,而且完成得很出色。有一天,他会出现在这个联盟里的。”

  的确,被火箭裁员,并不意味着哈里斯的NBA生涯已经走到尽头。今年夏天刚和火箭签下4年800万美元长约的海耶斯,也有类似的经历——2005年10月5日,火箭邀请他参加训练营,20天后,一直刻苦训练的海耶斯就被裁掉。但到了2006年1月,海耶斯又回到火箭,得到保障性合同,并在上赛季以1.98米的身高打了43场主力大前锋。哈里斯的榜样还有阿祖布克,同样曾被火箭裁员,但上赛季到了勇士,也找到了自己的位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